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求推荐沙海邪的文!!!!!!!!!!!

求推荐沙海邪的文!!!!!!!!!!!

求推荐沙海邪的文!!!!!!!!!!!

--

沙海时期的三爷真的帅的我荤素不忌(:3/__

 --

                   →以下是我看过的      

1,《通天盛宴》 by 线性木头

这篇实在太还原了,从苏万的视角叙事,笔风和沙海原著很像,感情线也一点都不突兀(这时就要感谢苏万小天使的助攻了!)里面的三爷!帅死了!(然而气场在小哥面前就自动小了


2,《谁动了我的烟》

沙海夫夫的日常,为了抽烟不择手段(bushi)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还是被没收了烟的吴邪


3,【瓶邪/黑苏】 人类的求偶行为 

文风诙谐幽默人物塑造完全不走形以及,我爱(“                给自己养的小白脸当小白脸的”       )吴邪(的蛇精病x)!


4,《平邪线》,

沙海邪穿越到平行的瓶邪设定的小三爷世界,从小三爷的视角看关根

真的想用全身力气安利这部,成长后的遍体鳞伤的邪帝让人心疼(但其实我也没什么资格心疼)

最戳我的几段就是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候的描写

“我希望你过得好一点。”关根把头靠在了墙壁上,轻声道:“我过得太苦了,你别问怎么个苦法,你根本想象不到,你也别问我为啥希望你过得好一点,你就当是同病相怜吧。你不用感谢我,虽然我希望你能过得好一点,但是现在看来,你会过的比我苦也未可知。


5,《翡翠麒麟牌》

攻气十足霸气侧漏的名侦探吴邪(不是)和鸭梨的相处模式也超棒,虽然小哥最后才出场但他一直活在两人的对话里x(“老板你又撩小姑娘我要回去告状!”)


6《去日苦多》

沙海原著向,解密向,也很棒w


7,Xabela

啊看了这位大大的文章,评论下方褒贬不一,看了以后我就..怎么说..心疼吴邪


8,无稽

https://schur123.lofter.com/post/1cbac6a0_296e7d9

超好看!线索最后交杂在一起的感觉很棒,小哥失忆梗也很好吃。

--

求推荐沙海邪的文!!!!!!!!!!!

看了几篇就文荒了(也是因为沙海邪其实挺难写的

lof上的推荐有几篇也看了但是因为通天盛宴那篇太棒导致有点看不下去唔啊啊啊

求推荐求推荐求推荐!人物不走形就好群像也ok只想看沙海邪!

谢谢大家了!!!

#占tag致歉#

评论(32)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