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全联盟】故事接龙

Summary:无聊地玩起了故事接龙的众人与频频中枪的张佳乐同学(和不在场的叶修)。

聊天体
规则:谁roll到最大点谁接下去编故事;20句之内结束一个故事


故事一:青蛙王子(不是)

 

冷暗雷

(Roll出了15点)

啊呀,第一个就是我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中住着一个公主。】

 

夜雨声烦

卧槽老林老林老林你这开头也太土了吧

让我来接个好的!

 

(百花缭乱Roll出了6点)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黄少真是不好意思啊!

让前辈来教教你故事接龙要怎么惊心动魄一波三折吧

【这个文静而不爱说话的公主叫做黄少天。】

 

夜雨声烦

我靠我靠我靠!张佳乐你居然还带人身攻击的!

(夜雨声烦Roll出了16点)

【公主有个叫做张佳乐的女仆,每天为她做牛做马煮菜洗衣拖地擦窗!】

 

鬼灯萤火

这么一看倒的确是什么矛盾因素都有了

但你们都三句了还没有进入剧情吗?

 

(石不转Roll出了17点)

石不转

…..

【有一天,女仆在池塘旁边遇到了一只青蛙。】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剧情啊哈哈哈我喜欢!

张佳乐你要去吻青蛙吗哈哈哈!

 

流云

这种青蛙王子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冷暗雷

嗯我刚刚看到张副队的桌子旁边摆着一本格林童话

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吧

 

海无量

哇塞你们在玩故事接龙吗

来来来加我一个

(海无量Roll出了18点)

【这只青蛙对乐女仆说:“小乐乐,你来摸摸我的小蝌蚪吧,我会变成王子哦。”】

 

百花缭乱

??????????

方锐你从哪本成人杂志上看的格林童话?

还有,为什么主角不是沉默寡言黄少天,这个角色多有爆点啊!

 

流云

大概是因为..完全想象不到那个画面吧?

 

八音符

+1

 

涛落沙明

+1

 

灵魂语者

+1

 

枪淋弹雨

+1

 

花繁似锦

嗯..蓝雨的全都浮上来了呢..

 

落花狼藉

+1

 

枪淋弹雨

还要再加上一个百花的

 

(夜雨声烦Roll出了14点)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为什么每一次都roll出来222啊哈哈哈

【乐女仆表示不信但在青蛙的强烈要求下将信将疑的摸了一下哈哈哈不行了画面感啊哈哈

 

流云

..黄少你打太长了啦

 

无浪

我觉得你们的这个游戏已经从全年龄向到了限制级了

 

(一枪穿云Roll出了18点)

一枪穿云

啊..

【摸了,没变。】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强烈赞美周大大的四个字,生动形象的写出了青蛙的流氓

以及这只青蛙要是再叼支烟撑把伞就更形象了哈哈哈哈

请不要让我老板看见(

 

流云

完全可以脑补那个画面啊!

 

木恩

很..很生动形象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老叶占了张佳乐的便宜吗哈哈哈哈

 

(海无量Roll出了18点)

海无量

首先对张佳乐大大每次都Roll 222表示安慰

然后..【乐女仆很生气,冲叶青蛙娇嗔:“你骗人!”】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娇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卧槽这个Roll点的东西是不是坏了!!

老林,我和你换架电脑!

 

海无量

嗯我觉得我和我家林大大要发生家庭不和了

果然男人不在身边就会变坏啊(抽泣)

 

冷暗雷

就换个电脑而已啊,乖

 

百花缭乱

…用两个词形容楼上两位

就是神经病,和神经病的家属

 

(海无量Roll出了18点)

海无量

【青蛙叼着烟说:“你要不再摸摸试试?”】

 

花繁似锦

我觉得..故事接龙可以改名为方锐前辈的编故事大会了..

 

海无量

哈哈没办法,一扔就扔了个666

 

(无浪Roll出了15点)

无浪

哎呀手滑

【再摸,没变。】

 

夜雨声烦

江副队你怎么被你家队长传染了啊也写四个字哈哈哈

(夜雨声烦Roll出了9点)

【这次乐女仆明白自己被骗了大喊臭流氓转身跑了,青蛙摸了摸小蝌蚪吐了一口烟圈跳走了

 

木恩

黄少您字数又超了

 

风城烟雨

啊呀来晚一步,没赶上热闹

看完消息记录,我表示,你们干的漂亮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君莫笑

 

君莫笑

哥觉得,这只青蛙更像王大眼啊

原谅色的衣服,还骗人家张佳乐小姑娘自己会魔法,说不定还是个大小眼呢

 

百花缭乱

我靠叶不羞说谁小姑娘呢!!

 

飞刀剑

我们队长才不是臭流氓呢!

 

流云

刘小别前辈你在线啊!刚刚怎么不回我呀!

 

流云

刘小别前辈??


迎风布阵

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真有活力


沐雨橙风

来玩第二局吗?(〃'▽'〃)


夜雨声烦

苏妹子想玩吗!来来来!


---Fin.---

其实Roll点永远222也是一种幸运啊!(正色

*青蛙的梗来自大张伟的土豆周末秀,强烈推荐超好笑der!随便来个片段

评论(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