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1,
在和Cartman打赌“世界上有没有巫师”的第二天,Kyle收到了霍格沃茨的来信。

2,
与送信的猫头鹰沉默地对视了半晌,Kyle冷静地拿起手机打开通讯录。
“Fatass!你他妈又干了什么!”
--正在缝巫师袍准备今晚行动的Cartman表示我还没开始干呢。

3,
“Mom!有人敲门!快去开门!”
“宝贝,有一只...呃..猫头鹰找你..?”
Cartman飞奔过去,从猫头鹰嘴里拿下信封,目瞪口呆地看完,举起手机。
“操!这不公平,为什么你这个不相信巫师的jew也能收到!”
百分之百确定是Cartman的恶作剧的Kyle无情地挂断了电话。

4,
直到他接到了Stan的电话。

5,
Kenny在被车撞死的前一刹那接到了通知单。
在他重生在复活点时,枕头旁出现了那份通知单。
“(wow!fucking cool!)”

6,
Kyle阴沉着脸站在信中交代的集合地点,冲迟到的Cartman吼道:“这最好不是你的恶作剧!”
“哦Kyle,”Cartman整了整装着零食的书包,“你要是不相信,可以不来啊。”

7,
然后就又是一如既往地偏离主题的吵架。

8,
“嘿伙计们,”Stan指向远处,一个脸色阴沉穿着黑灰色长袍的男人从公交车上走下,“那个是来接我们的老师吗!”
“哧,你见过坐公交车的巫师嘛!”Cartman不屑地反驳。
男人在他们面前停下脚步,硬邦邦地打招呼,“我是来接你们的老师,你们可以叫我epans。”
Kyle再一次怀疑这是不是Cartman的恶作剧。

9,
他们的一切疑虑在坐上公交车后都烟消云散。
在见识了变形穿梭加速飞跃跨越大西洋的一系列操作后,Cartman拿着呕吐袋怒吼。
“God damn it!这开车技术比Stan的爷爷还差!”
“嘿!至少我们不会撞到人!”司机转头反驳,下一秒,公交车就几乎撞上一个建筑物。
随着一阵急刹,悬在车顶的头骨在孩子们的惊吓声中愉快地宣布:“我们到了!翻倒巷!因为走错路了所以请您自行穿越巷子前往目的地对角巷!”


--TBC--
(沉迷段子无心翻译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