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瞎jb矫情的年末总结

一眨眼又过一年了(捧胸

算算自己今年又爬了几个墙头

-

一年前的一月,我还在美漫圈里啃粮,大少怪诞本马达,那时候本马达tag还没现在那么热,但也够吃了,刷刷呆萌的电影,看点au,还买了蝙蝠侠x伯恩的本,现在对呆萌还是爱的,但没有那么深了,电影也没有补完,实在是嗤笑自己的喜新厌旧。

吃了酸的安利爱上了1D,大男孩的活力与热情真是太棒了,那时沉迷丝丝,后来卷的那张新专实在太抓我了!奶的新专也很棒w

用着网易云的app,一天因为机缘巧合听到了大张伟16岁时的歌,从此,这个越来越童真的斑斑不老根,就进入了我的生活,最疯狂的时候每天刷b站,刷到深夜,当初都被自己的喜欢劲儿给弄怕了,心理想着,什么时候才能不那么爱他?随着时间推移,那种爱到酸楚的痛少了,但只要他一出新歌,便是我循环一周的宝贝。

5月左右看了三体,曾一夜不敢眠。罗辑的性格真的戳我,本是玩世不恭之人,最后担起的责任确是最大的。

然后突然就回了全职坑,好像是因为那时候全职动画开播吧,我爱张佳乐,嗯。还有盗笔坑,突然就爱上了沙海之后的吴老板,我可能钟情于被命运捉弄,却坚强成长的人吧。不论是追求着冠军的张佳乐,亦或是追逐着谜底的吴邪。

嗯,还有我现在的最爱,追赶着胜利的咔酱。

继续沉迷我球。

当时的我,每周必看天天,然后刷b站,刷他的微博。

啊,突然就觉得过了好久。

然后踏入了sp坑。南方公园大法好!

有的时候都会想我怎么就会喜欢这样一个小混蛋呢,

Cartman,真的让我又爱又气。

啊,在此期间一直都是断断续续地追一人。直到第二季开播,突然也青就火了,好可惜啊,为什么当时最爱他们的时候没粮呢。

啊还有断断续续地吃雷安的粮Xd

然后就拐进了日漫,先是吃了文豪野犬,乱步小天使!

然后现在,沉迷我英,沉迷咔酱。

爱他爱到心脏痛(捂胸)

这时候就在想我当初他妈为什么不去学日文(

哎在美漫坑多好还能练英文,可惜现在爬的太远回不去了(叹气)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