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主题】理性讨论你爆这次是不是在耍大牌

(真爆,出胜。all胜要素有。)

---

【主题】理性讨论你爆这次是不是在耍大牌

 

1L  LZ

在他拒绝握手的那一瞬间,我觉得整个会场的气氛都凝固了。

真堂总裁居然还能保持微笑,我也是挺佩服他的(

 

2L

嚯这还用讨论??

爆心地的大牌已经近乎ky了。

前排坐等爆解解出来洗地(微笑

 

3L

emmmm爆解解点进来了

但我们家爆做事从来那么随心所欲

也没什么好洗的,懂他的人自然懂。

 

4L

无语死了。

这已经不止是ky了,简直就是没脑子。

说真的你爆到底哪天糊啊,看到他的名字就心烦。

 

5L

哦那真是不好意思。

我爆是,导,演。

靠实力吃饭,

从不担心糊墙的问题。

 

6L

附议楼上。

 

7L

路人路过忍不住吐槽。

果然标题和爆心地有关的帖子,

前几楼从来都在撕逼。

一点也不符合理性讨论这四个字(溜了溜了免得被撕进去.gif

 

8L

我觉得你爆的脾气见长。

以前应该不会干这种不和人握手的事情的。

 

9L

呵呵,整天去死去死挂在嘴边的人脾气也好不到哪里去,这种人到底为什么还会在娱乐圈健在啊。

当初撕我偶的时候就不喜欢他了。

 

10L

可是你偶也是爆粉哎。

 

11L

楼上cpf?

这种没有根据的话说出去会被人笑的,

商业互吹是娱乐圈的常态知道吗?(怜悯的眼神

(不过爆粉估计也不知道什么叫商业互吹因为你主子从来都只会损不会吹。

 

12L

请不要捆绑爆粉靴靴。

我们没兴趣把爆爆和你偶搅在一起(冷笑

(老子永远萌我x爆.jpg

 

13L

啊出现了,爆粉偶粉cp粉。

恭喜楼主成功歪楼。

 

14L

刚刚看直播时就觉得论坛里肯定有人发帖吐槽,果然w

认真思考了一下,

毕竟不是一家公司是不是曾经发生过什么冲突啊…?

商业矛盾之类的。

 

15L

嚯居然出现了认真回答的人。

盆友们快来孤立他。

 

16L

再怎么有冲突也不能这么不礼貌吧…

我觉得这洗不白的。

 

17L

我爆又不黑干嘛要洗白?

 

18L

我觉得16L说的很对啊。楼上这口气怎么这么咄咄逼人啊?

 

- - - - -

 

38L

啊又开撕了。

爆粉的战斗力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39L

路人表示,想看撕逼贴时直接点开爆心地相关就好。

不管说什么最后都会开撕呢。

 

40L

其实爆黑战斗力也不容小觑啊(

 

41L

→毕竟圈内知名的粉黑各占半壁江山的大佬

 

42L  LZ

楼主只是出去倒杯开水,你们这刷楼速度让我叹为观止。

 

43L

啊捕捉一只野生楼主。

村通网求楼主科普到底发生了什么。

 

44L  LZ

今天不是音乐大赏颁奖典礼吗,全网直播的那种。爆心地也被邀请了。

世杰新总裁真堂摇(ps,他超帅!)在走红毯的时候与多名总监导演打招呼,到爆导的时候。摇总很热情地对他说:“我特别喜欢看您的影片,真是久仰了!”并伸出手想与他握手时——

 

你爆一把,拍开了,他的手。

 

透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会场中尴尬的气氛。

识趣的摄像立马调转镜头去拍我家焦冻老公了。

 

45L

别说隔着屏幕了。

隔着文字我都能感觉到尴尬的气息(

 

46L

所以说爆心地就是个ky嘛(摊手

 

47L

我闻到了新一轮撕逼的开始。(望着楼上

 

48L

咳虽然不合时宜但我很想赞美我家爆爆那干净利落的甩手动作。

特别帅气。

感觉又恋爱了。

 

49L

出现了!爆粉的闭眼吹!

 

50L

咳在场工作人员匿名投个料。

爆导在拍开摇总的手以后,对他说:“少跟我来这一套,心里不是这么想的话,就不要惺惺作态。”

摇总依然是一脸爽朗的微笑,说:“您是这么想的吗?可是我真的很喜欢您的影片哦,这次您的新作品世杰也有投资呢。”

爆导嗤了一声,准备开口的时候,Red Riot把他拉走了。

(请不要查我的IP(土下座

 

51L

唔哦哦哦哦哦居然看到了我烈的名字!

 

52L

一时不知道是该萌一对新cp还是把这个情报分类到烈爆糖。

 

53L

唯粉表示真的搞不懂cpf的世界观,明明我爆那么直。

 

54L

但你爆周围的男人弯啊。

楼下举例。

 

55L

你烈在采访中表示“爆导是我的精神支柱,他是我见过最男人的男人。”

 

56L

Emmm上鸣傻子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能每天都吃到你爆的饭。”

 

57L

怎么能忘了第一爆吹DEKU小天使啊!

 

58L

楼上ball ball你别拉我偶下水。

 

59L

哦感情你爆电影上映后包场去看还发推炫耀的不是你偶?

 

60L

居然还有人萌幽灵船啊,这对rps能撑下去的原因也只剩你偶的单方面卖糖了吧。

 

61L

只有我关注我爆的新电影吗!!!

我爆要有新电影啦!狂喜!


62L

噫世杰不一直在音乐领域发展吗,怎么也来电影这里凑热闹。


63L

可能是想泡导演(

别撕我我只是随口这么一说。


64L

话说!下周爆导是不是要参加和素人一起生活三天的真人秀!


65L

哎哎哎楼上哪来的消息?!


66L

回楼上:异形女王的推特XD

(→推特链接


67L

哦哦哦女王是那个多款真人秀的制作人吗!

一直觉得以她的颜值直接进圈也没问题的w


68L

啊啊啊啊啊看完女王的推的我激动的滚回来!

我爆居然是下周的嘉宾!他为什么不发推啊!要是我错过了怎么办!


69L

你爆居然会参加真人秀...


70L

毕竟他和女王是多年好友,估计是去支持女王的新节目吧。


71L

啊可能也想宣传新电影w


72L

超期待的救命!


----TBC(本楼完)----

#新电影的男主角是切岛。#

#再过一年幽灵船就又发糖了,因为你偶当了你爆新电影的男主角。#

#因为真人秀采取的是直播的形式,而第一期的嘉宾焦冻引起了非常可怕的直播事故。实在找不到人演第二期的芦户拜托了爆豪。#

#如果爆豪当初没答应芦户打算直接让上鸣上。#

--

系列论坛体:(时间线在一年后:现场直播你咔你偶一起拍♂小♂电♂影

--

我本来,想写真爆来着。

但好像真爆并没有什么篇幅呢,

大半篇都在撕逼真是非常不好意思了(土下座

瞎...瞎jb打tag。

评论(20)

热度(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