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论坛体】“焦爆”搜索结果(上)

送给蒲山,生快哟🎉
cp轰爆

- - -
(1)

【影评】《打开心扉》打开了我的心扉

1L LZ
【剧透慎点!】

今天去看了焦冻老公和爆心地主演的《打开心扉》,一开始其实是抱着舔颜的目的去的。但最后,在学生们唱着TODO老师自己创作的歌献给两个老师时,他们俩,在我心中已经变成了剧中与学生一起成长的TODO老师,与BAKU老师。

这部片讲的是因为脾气暴躁,天天被投诉的BAKU老师与一心想成为一个音乐人流浪天涯,所以不能好好教书的TODO老师被学校放逐到没有人愿意接手,不愿意与老师沟通,成绩也都是垫底的g班。
一开始的时候,BAKU老师想向学校证明自己的实力,但沟通的桥梁无法建立,而TODO老师只想混日子度过一年,但后来他被BAKU老师骂醒了:“如果当了老师就好好当呀!给孩子编织一个梦与用音乐编织不是一个性质的东西吗!”
“BAKU你原来是一个这么有哲理的人吗?”
“我当然是了,白痴!只有我一个人撬不动这群小混蛋封闭的心扉,我需要你!”

于是他们选择了音乐,用音乐沟通起彼此的桥梁。其实学生们也在害怕啊,来了又走的老师太多了,看向他们的目光仿佛在看一群无法脱手的垃圾,但在音乐中,他们能感觉到一股向上的力量。
而TODO老师也渐渐想起,他一开始的梦想,是想给大家带来笑容。
“而同学们的梦想又是什么呢!”
不同的答案,相同的是孩子们的眼中出现了希望,尽管成绩并不能代表一切,但还是向前努力吧。每天晚上,TODO与BAKU都要在一起交流教案,每天早上,老师与学生都要在一起交流知识与梦想。

在最后,学生们成长了,老师也成长了,BAKU变得更加柔和,TODO变得更有朝气。彼此的心扉都敞开着,诠释着最美好的感情。而一切的一切,都融在最后的那首歌,当音乐响起的那瞬间,我的眼角湿了,两位老师的眼角也湿了。

- - -
而且焦冻老公的颜是真的好看!他拿着吉他自弹自唱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窒息了(捂脸


2L
小姐姐我看出了你真正想说的话是最后一句(


3L
我觉得这部影片中两个人的颜值的爆炸的好看!
最后唱歌的时候,柔光打在爆爆的脸上,
我的心仿佛中了一箭。
—妈的又恋爱了。


4L
是的!我这部影片看下来从始至终都在做两件事:
哦哦哦哦焦冻老公好帅!
哦哦哦哦爆爆好帅!
真是让人难以取舍(摸下巴


5L
虽然对不起导演,但我总觉得这部影片里的两个老师之间有一种萦绕不去的暧昧感。
可能导演想拍出的是他们俩打开了彼此的心扉。
可在我的滤镜下是他们俩交换了彼此的感情(
有人和我一样吗(


6L
我...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弱弱举手


7L
戴着同款滤镜的我表示5L说的很对了。
“我需要你”什么的,太特么苏了。


8L
报告5L,我一回家就画了TDBK的图。


9L
感觉楼上出现了一群不得了的生物(


10L
你们能不能好好欣赏剧情啊哈哈哈哈
要么舔颜要么yy的还行不行了hhhh
不过话说回来,我觉得这部片是拍出来冲奥的。


11L
但今年很玄哦。
DEKU君的英雄系列是真的燃的我热血沸腾。
这部比起来就稍微平淡一点了。


12L
爆心地滚出娱乐圈!
(已删除)


13L
楼上有毒?
已举报不谢。
哎爆解解心累,最近帮爆爆举报举的手都酸了。


14L
噗摸摸楼上。
毕竟你爆自带腥风血雨体质。


15L
摸摸抱紧我的焦冻老公(


- - - - -展开全部楼层- - - - -



(2)

【主题】谢谢导演TDBK这船我上了

1L LZ
“→推特链接
MID NiGHT:之前很多朋友问我,BAKU老师和TODO老师之间的关系是不是有点不寻常。我在这统一回答一下:
“被你们发现了呢( ´▽`)”
一开始本来只想拍那种信任感的,但后来觉得心扉打开大一点不好么,就朝着有点暧昧的方向拍啦。
不过两人未满哦。
毕竟职员同事之间是不允许谈恋爱的嘛(笑)


2L
谢谢官方爸爸,我今晚就回去炖肉。
(官方爸爸把能做的都做了我们能干嘛!!)


3L
我跪下了,不愧是午夜导演。
太懂了(哭着说


4L
本来还想二刷的我突然觉得很恶心。
为什么要加同性因素啊一下子逼格就掉了。


5L
不差你一个二刷(看向楼上
我今天要五刷了。
而且现在都5102年了为什么还有人思想那么不开放(


6L
我也去三刷了XD
话说有没有人萌这对RPS啊,那天看综艺出乎意料的可爱啊他们俩。


7L
自从幽灵船沉了我就再也不萌爆心地有关cp了(烟
但这对让老夫的少女心有点心动。


8L
池面组吗这是hhhh


9L
可以叫老师组w


10L
村通网求综艺链接!


11L
给你w
→视频链接
→论坛链接
后面是论坛的讨论贴w


12L
感谢!滚去看xd


13L
哦哦哦这期真的好吃。
不论是公主抱,还是“爆豪,抓紧我的手。”
可惜节目档期排错,没起到宣传效果。
我觉得好不容易参加综艺的爆爆心里一定已经爆炸了哈哈哈哈


14L
难怪我都没看到宣传。
但是票房依然很能打哎!


15L
毕竟实力摆那。


16L
等等只有我的注意力在焦冻老公喊了爆爆的本名吗!!!
爆炸!!!


17L
哈哈哈我们已经炸过了w
弹幕上一片粉色的“爆♂豪”


18L
娱乐圈喊本名不是不礼貌吗…


19L
人家熟嘛(摊手


20L
有...点想入这对(苍蝇搓手.gif


- - - -点击展开全部楼层- - - -



——TBC——
———
@蒲山山下百合花开 生日快乐xdd
因为感觉你的画都是轰爆就写了轰爆。
希望你喜欢xdd

评论(4)

热度(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