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主题】辣鸡真人秀迟早药丸(滑稽

第一篇轰焦冻相关
第二篇轰爆,真爆,我流all爆
- - -


(1)
【主题】跟你焦住了三天的素人估计要脱粉

1L LZ
进厨房做菜整个厨房都被炸了还被请来了消防员。
用洗衣机洗衣服都能把衣服洗坏不如说那几件根本就不能放在一起洗。
买了一件新衣服问好不好看直接回答挺丑的。

难怪以你焦的颜值都没找到女朋友(


2L
这难道不是萌点吗?!
全程老母亲的笑容的我(((


3L
首页的女友粉已经倒一大片了hhh


4L
焦冻老公坐着就好,家务事我来干!


5L
嗯剩下的都是像楼上这样的颜狗(滑稽


6L
我焦rio耿直。
记得有一次上节目。那是我焦还是能剧演员,主持人让他现场来首俳 句
他问:“现场来吗?可是你们昨天不是让我写了一首吗?”
被提醒看了提示版以后说,“哦所以不是现场来,是念昨天的啊。”
于是就看着题版念了一遍,还纠正了一下节目组写错了一个字。


7L
哈哈哈哈哈求视频链接!!


8L
呜呜呜我家焦冻也太可爱了吧!


9L
记得有一次焦总上综艺,有个和他搭档的女嘉宾穿的特别冷,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他问她:“你没看天气预报吗,为什么穿这么少。”
然后...然后就继续往前走。
正常的剧情不应该是把自己的风衣脱下来披在她身上吗哈哈哈。


10L
一点都没有怜香惜玉之情呢焦冻老公。(邓摇


11L
摄像师的朋友偷偷上来爆个料,后来有人问焦冻,你搭档都冻成这样了怎么也不把衣服披在她身上。
你焦说:“可我也很冷啊,把衣服脱了不就更冷了吗?”
(我竟无话可说.jpg


12L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厚道的笑了。


13L
我焦逻辑满分w


14L
呜噢噢噢下一期嘉宾名单出来了!
是爆心地哈哈哈哈


15L
制作组这是把直播出状况当作一种卖点了吗哈哈哈
我想看爆总炸厨房www


16L
可我记得你爆好像挺会做饭的..


17L
哎不可能吧!我想象不出爆心地下厨房的样子啊哈哈哈。


18L
啊我也记得,好像是焦冻老公采访的时候说的,爆心地都是自己带便当。


19L
emmmm那也不代表是他自己做的吧。
无法把爆心地和做饭联系起来的我(


20L
这次素人还是从粉丝中抽取吗!


21L
好像还是哦。
和之前一样买票抽取,其中的钱全部以爆心地的名义捐出去。


22L
呜哇啊啊滚去买票了!!(突然兴奋


23L
如果让我和爆爆生活三天,我ughaoxvyqkdboab!!!


24L
其实我焦上真人秀也有帅气的一面嘛…
比如上次拉住爆爆的手直到最后


25L
啊就是两年前的那一拉
让我剪了无数个焦爆视频(烟


26L
这也是一艘幽灵船啊!!
自从电影合作完就没有交集了。
一年前的粮食已经循环无数遍了(哭唧唧


27L
我想知道一期嘉宾和二期嘉宾有没有互动。


28L
emmmm估计不会吧?
交流怎么炸厨房?


29L
哈哈哈哈哈焦冻老公的厨房梗估计可以玩好几年ww


30L
所以说家务我来做,焦冻老公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就好!

- - - - - 点击展开全部楼层- - - -



(2)

【文字直播】LIFE RELATIVE第二期

1L LZ
这次的LIFE RELATIVE(以下简称LR)依然采取全网直播后再剪片放映的形式。
第二期嘉宾是知名导演,演员爆心地。
为了造福无法看直播的小伙伴们,楼主在这里用全程文字直播的形式为您呈现爆心地与素人的日常!


2L
哦哦哦抱住楼主!上班期间无法刷直播的工作党只能靠您了!



8L LZ
现在已经开始直播了,爆心地还没有出场。
导演组直接去他家捞人w
他们来到了爆心地的公寓门口。


9L
!!!异形解解居然有钥匙!!!


10L
我有点想站这对((


11L
我已经记下门牌号准备去偶遇了。


12L
哈哈哈哈异形解解想去掀被子,结果一开卧室门发现爆爆已经梳洗好了。
(我就知道你想搞我.jpg
(看穿一切.gif


13L
哈哈哈表情包收下了!
他们俩真的好熟啊!异形解解直接一把搂住爆爆往门口推。
呜呜呜好甜哦。


14L
“爆豪你早饭吃了吗!”
“准备吃。你们不是说九点吗怎么这么早!”

“啊呀本来想来给你点惊喜的嘛,结果连个被子都不给掀,哼唧( ̄^ ̄)。”
“这种惊喜谁要啊!快给我滚出去,为什么还有摄像机随时跟拍啊!”

“哎呀不是之前都说了全程直播嘛!哎哎哎哎等等别走啊!你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愿赌服输啊!”


15L

愿♂赌♂服♂输 


16L

噫难道这节目后面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滑稽



17L

有人入爆异吗!

这对好磕!



18L

我觉得异形解解直接叫爆爆本名真的好可爱啊呜呜呜

麻麻我又萌上了一个冷cp



15L

为什么你爆的cpf这么多(烟



16L

因为我爆可爱(什么狗屁回答


- - -


27L LZ

现在导演组直接留在了爆心地家吃早饭。

等九点出发到素人家。

摄像机架的比较远但能看到爆心地在边玩手机边与异形女王聊天。

其他摄制组的人在整理器材。



28L

我想知道爆爆家的早饭是谁做的(危险的眼神



29L

是我是我。

被发现了真是不好意思。



30L

楼上你走。

明明是我,为了不打扰录节目还特意提前走了(滑稽



36L

...楼上一群戏精((


- - -

37L LZ

啊他们现在出发去素人家了。

在路上异形女王向爆心地讲解规则。

要与素人完成节目组安排的任务。

其中有两个是抽取粉丝的要求

两个是上一期嘉宾提出的任务

两个是节目组出的任务

还有两个是素人的要求



38L

上一期嘉宾!!!!!



39L

谢谢节目组爸爸!!

我焦爆还能再战五百年!



40L

楼上醒醒!你焦只是提要求

爆爆是要和素人一起play的啊


41L

粉丝的要求!!

我想让爆爆全○((


42L
死心吧这种问题绝对会被节目组筛下去的
我要求不高,只想看爆爆穿○体围裙。



43L
对于你们这种丧心病狂的举动 
我只想说...

—干得漂亮!


44L
就八个任务啊..
好少哦(一脸可惜


45L
哈哈哈你焦六个任务都完成成什么样了hhh

- - -

70L LZ
节目组到素人的家了,
居然是别墅。


71L
黑幕吧


72L
一定是黑幕了((


73L
在节目组允许重复刷票的时候
我就知道
这是要我们氪金啊!(一脸绝望


74L
节目组:抱歉,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75L LZ
素人出来了。
是..
是世杰新总裁,真堂摇。
对,就是上周被你爆拒绝握手的那个。


76L
卧槽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77L
总裁一掷千金竟是为他??


78L
楼上的标题可以说是很言情了(((


79L
妈呀上周摇总说他是爆厨
我还不信来着
现在
我信了


80L
节目组确定没有暗箱操作吗???


81L LZ
爆心地扭头就走。
异形女王把他拦住了,在他耳边说了什么,交涉了好一会儿。他才一脸不耐烦(想杀人)地走回来。


82L
妈呀啊啊啊我好兴奋啊我好兴奋啊!


83L
握手了握手了!!


84L LZ
节目组宣读素人的第一个任务。
双方保持握手的姿势做完午饭。


85L
妈呀这对太萌了!!
总有一天要握到你的手什么的ww


86L
爆爆的表情,又是一大波表情包的节奏(是粉


87L LZ
现在两位保持握手的姿势走进房门。
你爆一直想挣脱开。
然后他挣脱开了。
然后,
节目组拿出了手铐,
拿出了手铐,
手铐,
靠。


88L
我爆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rio好笑!!


89L
想知道LINE能出爆心地表情包吗我一定买买买!
最好带语音的那种((


90L
一向冷静的楼主都爆出了粗口哈哈哈哈
这个节目真是太有意思了。


91L LZ
节目组解释说任务失败了。
这是任务惩罚。
摇总从始至终都没有说话
用他闪亮的眼睛
爽朗的笑着

看向你爆。


92L
咦咦咦我觉得楼主的画风变了哈哈哈哈


93L
节目组好会玩哈哈哈哈要拷到晚上


94L
等等上厕所怎么办Σ(・□・;)


95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www


- - - -此楼未完- - - -

---

据统计,第二期捐款金额最大。

不愿透露姓名的节目组内部人员称,有许多知名演员参与素人的抽选。

嗯他们只是想献爱心而已(笑

---

前情提要

不握手事件

焦爆rps时间线

---

我真的想写真爆来着啊摇总我对不起你又让你出场那么少!(土下座

越脑轰爆越多一定是因为今天官方爸爸给了太多轰爆粮((

评论(5)

热度(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