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论坛体】天降的嘉宾就算只出现几秒也会让收视率飙升

轰爆,真爆
这回是有前情提要的哦(→
- -

【吐槽】这就是传说中的修罗场吗!

1L LZ
我都怀疑LR是不是有剧本了!

你爆和真总手铐(牵)手出去买食材的时候居然和焦冻遇上了!
我焦私服超帅!
啊不对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们现在居然一起去挑食材了
你爆真的很不擅长应对焦冻啊www


2L
我焦的ky名不虚传,居然一见面就问:“爆豪,这是什么play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把我从沙发上笑到地上。


3L
冲着修罗场三个字进贴
怎么又是讨论LR的啊!
你们就不能去总楼讨论吗TUT
(by哭唧唧的不想被剧透的工作党


4L
噗哈哈哈哈求直播!
这三个人碰到一起一定很好玩www


5L
戳戳楼上,给你直播地址
→【文字直播】LIFE RELATIVE 第二期


- - -自动跳转页面- - -


123L LZ
摇总提议就算带着手铐,任务也还是要完成的。
爆心地导演咆哮着答应了。
他们俩来到冰箱前,打开空空如也的冰箱。
爆心地导演暴怒着要求去买菜- -采用直接扯着手铐走的方式。
摇总默默地牵住了对方的手腕走。
你爆使劲地甩了一把,没甩掉。


124L
摄像师哥哥特写GJ!


125L
这样看来摇总力气还蛮大的嘛,
感觉甩的那一下挺用力的。


126L
爆心地真是把嫌弃写在了脸上啊www

- -

150L LZ
两人坐车到了超市。
刚刚坐到车上爆导居然直接插上耳机睡了。于是听了几十分钟的导演组闲聊,摇总居然也很自然地融进去了,性格真好啊。
下车以后摇总问爆导要买什么食材。
爆导回答:“吃不死你。”


151L
好可爱。


152L
爆爆超可爱啊啊啊!


153L
呜呜呜我也想和我爆一起听音乐坐车。


154L
没救了。
楼上的脑残粉们,
已经没救了(邓摇


15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hhsjxbwuxlsvsinxuwbwicg


156L LZ
我 的 天 哪。
真的是人生如戏。


157L
哎哎哎哎发生了什么!!


158L
我焦好他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9L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有这么打招呼的嘛


160L
工作党表示楼主别顾着惊讶了快直播啊啊啊


161L LZ
咳好的,
不好意思刚才失态了。

两人走进超市开始挑食材的货架旁边的旁边
有一个带着墨镜,看起来超帅(眼)气(熟)的小哥正在挑冷冻荞麦面。
摄像头默默对准了他。
他仿佛感觉到什么一样抬起头。

眼尖的观众朋友(比如我)在一瞬间都惊呆了——

这不是焦冻吗!

很显然他看到爆心地他们了,于是他自然地走过去,摘下墨镜,问:“早上好,爆豪。你们在玩什么play吗?”
爆导咆哮地回答:“才不是!别随便过来搭话啊阴阳脸混蛋!”


162L
听到play这个词从焦冻老公嘴里吐出时,
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愣了一秒后,
我感受到了什么叫笑到抽筋。


163L
又get到了一张爆爆的表情包(


164L
啊再一次听到了爆导对我焦的爱称
感觉这条船我还能再待一万年(幸福


165L
啧啧啧这个称号当年可是闹的腥风血雨
到处都在撕这是不是个黑称
结果焦冻在采访中说“朋友之间互称绰号不是很正常的吗”
一下子事情就平静了www


166L
朋♂友


167L
emmmmm其实到了今天我还是觉得阴阳脸这个名字不太好
但毕竟正主表示不在意(摊手


168L LZ
焦冻道了声歉(敷衍的),爆导啧了一声,问他:“你怎么在这?”
焦:“刚刚从医院回来,来这买午饭。话说爆—”
爆导很烦地打断他,表示正在做节目别乱说话,焦冻这才注意到摄像头和一直保持微笑的摇总。摇总伸出另一只手:“士杰,真堂摇。”
焦冻和他握了握手,问他你们在做什么节目还得上手铐。
爆导翻了个白眼:“第一期嘉宾记性这么不好的嘛!”
焦冻面无表情地恍然大悟。
“是那个啊,生活大爆炸?”
导演组有人忍不住大喊一声,“不是那个题目!”


169L
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期嘉宾表示题目是什么,我只记得洗坏的衣服和火灾的厨房了hhh


179L
总觉得焦冻老公一出场摇总格外沉默啊www


180L
我觉得他沉默更轻松,
毕竟之前没话找话也挺累的。
而且爆导根本不怎么理他。(心疼


181L
摇总脾气是真的好(


182L LZ
导演组过来对焦冻说,作为上一期嘉宾,他可以向素人和嘉宾提出两个任务。
焦冻想了想,说:“去游乐园吗?”


183L
我就喜欢这样有梗的嘉宾!!


184L
我我我我我我准备去游乐园蹲点了(咆哮


185L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三人约会?!


186L
→其中还有两个人绑着手铐


187L
居然直接出发去游乐场了www
明明第一个任务还没有完成


188L
我还挺期待爆心地和真堂带着手铐做饭的场景来着((


189L LZ
因为刚好遇上了焦冻,于是节目组问他要不要一起来。于是他们就直接出发完成游乐场的任务了。
节目组问焦冻到游乐场后干的事情是他自己指定,还是转转盘。
焦冻:“爆豪...啊不,爆心地决定吧。”
于是就选择了让爆心地转转盘。
三人上车以后,爆心地咆哮着“死吧!”狠狠地转了转盘。
抽中了鬼屋。


190L
话说节目组动作好快,这么快就做了转盘。
真的没有剧本吗???


191L
鬼屋好评www


192L
上车以后的闲聊也好可爱ww
焦冻问导演组他现在是算素人吗
导演组愣了一下,问怎么了。
焦冻:“如果是素人的话,是不是就没有工资拿啊。”

噗噗噗噗焦冻老公原来你在意这里吗www


193L
话说焦冻平常都是叫爆导本名的吧
差点没改过来


194L
但是还是改口了
毕竟喊艺名表示尊重嘛ww


297L
话说我其实不太明白焦冻老公跟过去干什么哎…
就算去鬼屋也是爆导和摇总两人手铐手进去不是吗…
还是说节目组准备让三个人一起进去???


298L
那就真成三人约会了www


300L
哦哦原来只是让焦冻来设计鬼屋啊…
虽然只是小改一下。
改完以后,异形姐姐问焦冻要不要留下来,焦冻摇了摇头表示其实他还有事。爆心地突然转头,对他说:“你早该走了,过来瞎掺合。”
焦冻对他点了点头,说:“那我先走了。”
异形姐姐好像知道了什么一样恍然大悟,对爆导说:“今天是那个日子?”
爆心地用鼻音不屑地嗯了一声。


301L
很难用语言描述地嗯了一声呢ww


302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焦冻老公不要走啊啊啊啊啊
我还没看够呢呜呜呜呜呜呜


303L
话说感觉今天焦冻老公穿得格外帅气呢
是不是要去和女朋友约会啊…(小小声


304L
是。

他准备来找我了。


305L
可能是去看母亲吧…
记得之前访谈有说过,母亲生病了,但因为某些原因必须在特定的时间去看望她。


306L
呜呜呜呜焦冻老公拜拜
能看到你我已经很惊喜了((


307L
想看焦冻老公和爆导去鬼屋啊嘤


308L
嘛和摇总也不错啦
啊他们进去了


309L
居然还带着手铐www


310L
呼..还好有旁白解说
要不然我可能不敢看


- - - TBC- - -

呜哇LR有点写累了
想开新楼啊可恶

评论(7)

热度(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