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八一八那些玩pocky秀恩爱的基佬们#【论坛体】

板块:复仇者联盟:八卦区


主题:千万不要和基佬们一起玩pocky game!


1楼  蓝精灵

简直就是在看他们秀恩爱啊卧槽!

楼主心好累,先去喝口水再八。

 

2楼红牛一点也不好喝

Sf!

 

3楼

楼上简直沙发狂魔,每一栋楼的沙发都是他= =,到底哪里的网速可以这么快啊摔!

 

4楼

我已经眼熟2楼的id了扶额,楼主快快!表示脱了裤子你就给我看2楼?

 

5楼 爱吃甜食的小肥鸟

跟基佬玩pocky真的很可怕…..

记得有一次我同事web带了一盒pocky来大厦,刚好同事【除了出差的两位】都没事干,而且都在为家务分配额头疼,就开始玩pocky,输的人洗一周的碗。

其中两根老冰棍一开始还不会玩,看完我们的演【嘲】示【笑】以后,就开始放闪光弹!啃着啃着就亲上了,亲着亲着就回房了。

另外两个一边玩一边比吻技,对!就是含着pocky舌吻,pocky还没有断!我赶紧挡住了唯一的未成年web的眼睛防止对青少年产生不利影响,最后j问t,sir你想赢吗?t笑眯眯地说我想回房间继续比,j就毅然决然地咬断pocky对我们说他输了,就把t抱回去了!

关键是本来家务就是j干啊!我们为了啥?为了看两个基佬秀恩爱吗?!

 

6楼 

明明是为了题目进来的我,却不停地看着5楼的内容痴汉笑…

 

7楼

+1

 

8楼

+2

 

9楼

+911

 

10楼

就我一个人在想5楼跟谁一组吗?0.0

 

11楼 爱吃甜食的小肥鸟

我跟web一组,然而两个直男看着对方,又看着空荡荡的房间,一致决定不恶心对【自】方【己】了…

 

12楼  cas

Pocky game是什么?基佬又是什么?

 

13楼 楼上卖的一手好萌

看我id。

 

14楼  12楼来到八【基】卦【老】区居然不知道这个

名词的意思?

【id取得太长被限的我】

 

15楼  母性大发的我

下一楼解释~

 

16楼  不要我要静静的先萌一会儿12楼

下一楼任重而道远!

 

17楼  白虎不是喵

你们这群人啊…只会调戏新人。

Pocky game就是用抽签或者是别的什么方式选出两个人,分别从两头开始吃同一根pocky,

先松口或先咬断pocky的人就算输了( ̄︶ ̄)↗,是可以增进好朋♂友之间感情的游戏哦~

基佬的话,就是很好很好的兄♂弟。

 

18楼

楼上惊现白虎大大!白虎大大你的all spidey什么时候填qwq?

 

19楼  cas

谢谢!虽然有些符号我看不懂,不过我好像明白了,就是可以增进感情的人类游戏吗?我回去也找人玩一下。

 

20楼  白虎不是喵

….感觉自己引起了什么不好的事…

 

21楼 

白虎大大做【干】了【的】个【漂】孽【亮】!

 

22楼

大大不哭,摸摸大大,大大什么时候更文?

 

23楼  白虎不是喵

想说个八卦都被催文,不爱了【再见

 

24楼

大大我错了!你快开八!

 

25楼  白虎不是喵

咳咳,要从哪里说起呢?就是感觉男生玩pocky都挺可怕的…

我们有一天决定用玩pocky的方式决定谁洗厕所,结果我的两个队友pp和s就扛上了!

杀气腾腾地开始从两端开啃,最后已经亲上了,但是两个人都瞪着对方,表示反正我的清白已经没有了绝对不能输所以你快点先松口。结果…亲了超级久,直到后来有工作来了,才放开对方。

Ps,最后我们一致决定让他们俩一起扫╮(╯▽╰)╭

Ps的ps,后来pp表示也要让别人试一试这款可怕的游戏就拿着一盒pocky去他朋友大厦了,然后满脸绝望地回来= =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问他也不肯说。

 

26楼

呜呜呜好萌嗷嗷嗷!

 

27楼

这种中二少年之间的斗♂争!萌死了啊啊!

 

28楼  蓝精灵

【不好意思楼主出去处理了一些事来晚了=w=。不过大家好像都八的很开心的样子,我也来贡献!】

我有两个同事也发生了跟25楼差不多的事情,他们一个叫L,一个叫S,S有个女友叫J,但是L貌似也喜欢她。

 

29楼

哇塞!这种修罗场的感觉!

 

30楼  蓝精灵

最近学校很流行pocky game 这种游戏,L就来找J玩pocky,S不乐意地表示老子的女友干嘛给你玩【x】,简直了,两个大男人心灵年龄才5岁吧?最后J淡淡地表示你们俩先试试——结果!就发生了25楼的事件,更可怕的是,不知道谁先伸了舌头,两人就开始拼吻技了…..

可怕╮(╯▽╰)╭

 

31楼

#论大♂人和少年的区别#

 

32楼

一个干的一个湿的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4楼

如果不是楼主说j是s的女友…我可以脑补出三向暗恋orz

 

35楼

就像正联三巨头那样吗hhhh

 

36楼

#谁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系列#

 

37楼

Batman is watching u!

 

38楼

我们要相信在妇联的论坛里我们是安全的!

 

39楼

楼上跑题了啊喂!

感觉这个贴完全变成八一八了呢www

 

40楼

可以改成八一八那些玩pocky的基佬们23333

 

【管理员】总攻大人将此帖改名为“八一八那些pocky秀恩爱的基佬”

41楼  【管理员】总攻大人

你们慢慢扒,很有趣哦。

 

42楼

楼上惊现总攻大大!!合影!

 

43楼

合影!!

 

44楼  爱吃甜饼的小肥鸟

没id你们合影个屁!亲亲亲亲!=3=

 

45楼 【管理员】总攻大大

嗯,没想到那天你们在大厦里玩了这个啊,难怪回来的时候,你的脸上写着#我不开心#。

 

46楼 

肥鸟和大大居然认识!!!!

等一下总攻大大不是内部成员吗?!!!!!!

 

47楼

细思恐极!!!

 

48楼

内部成员也可能是科研人员什么的吧…

天天忙着拯救世界的妇联大大们怎么可能上论坛= =

 

49楼

楼上这么一说我就放心了…


50楼 spideyyyyyyyyyyy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ve!

噢噢噢噢看哥发现了什么!小蜘蛛的真实名字!不是aa!!也不是bb!是pp!!so cuuuuuuuuuuuute!!!!是paco?paddy?peter? Payne ? Pierce?哦哦哦哥按捺不住去找小蜘蛛的心情啦~~~

 

51楼 

楼上怎么了?

 

52楼

是不是别的版的留言抽过来了….?而且他的id好长...

 

53楼  爱吃甜饼的小肥鸟

 

54楼  白虎不是喵

!!居然被找到这里来了!!

 

55楼 【管理员】总攻大大

是屏蔽他还是直接删楼。

 

56楼  爱吃甜饼的小肥鸟

他能查到这里,说明我们…

删楼吧!虽然对不起楼主,但是现在先集合再说。

 

57楼

…..为什么我看不懂楼上在讲什么…?

 

----------本楼已被【管理员】总攻大大删除----------------

----------无法访问--------

----------无法访问--------

----------无法访问--------

----------无法访问--------

----------无法访问--------

----------无法访问--------

----------允许访问---------

 

58楼红牛比红酒好喝

 

59楼 deadpool

v

 

--------------END--------------

#作者并不是因为不会拼“虫秋”才改了鹰眼的id#

#鹰眼的id不是他自己设的#

#作者好想看spidey和nightwing的crossover!!!!!求粮!!!友情向就好毕竟都是受,大少【dc第一美臀】和小蜘蛛【漫威第一美臀】可以很甜的嘤嘤嘤!QAQ#


评论(11)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