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dm48
爬墙狗一枚(茶
男神呆萌大老师二乐加菲
大少小虫丝带米帅
爱他就要让他受√

#今天采访的CFO跟我长得一模一样!#【论坛体】

板块:复仇者联盟:灌水区


主题:今天采访的CFO跟我长的一模一样!

 

1楼  人穷就要多读书

为防被扒,我就不放照片了。

楼主是一个记者,今天应报社要求去采访一名CFO,结果发现我们俩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一个穿普拉达一个穿补了两次的衬衫….同人不同命啊【再见

 

2楼  PARKER OCK

说不定哪一天你自己也穿上了呢。

 

3楼  红牛一点也不好喝

Sf!

 

4楼 

我的天!二楼帝的沙发居然被!抢!了!

 

5楼

可怕!!二楼君以后再也不能被称为二楼君了吗?!(▔□▔)/

 

6楼  红牛一点也不好喝

居然有人网速比我快?不开心o(=︿=)o

等一下!我好像见过楼主!

 

7楼  人穷就要多读书

哎哎哎哎哎哎?!不会吧!?

 

8楼  红牛一点也不好喝

你今天是不是去采访f公司?

 

9楼  人穷就要多读书

没错!

 

10楼  红牛一点也不好喝

作为一个围观群众,我表示你和cfo真的长得一模一样!

你走了以后,我们不停问CFO你是不是他的孪生兄弟= =

 

11楼  人穷就要多读书

我看他第一眼还以为自己在照镜子=,=然而回家问了婶婶,似乎跟CFO的家族并没有亲戚关系…

 

12楼  红牛一点也不好喝

难道CFO原先是你的亲生兄弟啊什么的,然后被遗弃了,最后被他现在的家族捡回去了?(/ □ \)说不定这背后有什么惊天的阴谋!说不定你们俩有一天发现自己突然拥有了超能力什么的!0v0

 

13楼

我的天楼上与楼主手速惊人….每一次吐槽到一半又不得不删掉的感觉太可怕,最后只能吐槽手速了摔!

 

14楼  人穷就要多读书

超能力什么的,兄弟你想太多了= =,虽然很奇怪,但可能只是单纯长得像而已….【我男朋友以前长得几乎跟绿灯侠一模一样呢…】

 

15楼  红牛一点也不好喝

兄弟,这超帅的好吗!你们可以玩一次你猜我猜大家猜。

我赌五美分我boss肯定分不出来=v=

 

16楼  红牛比红酒好喝

Dustin你这个月奖金没有了。

 

17楼  红牛一点也不好喝

!!!!为什么?!

还有死M你别暴露我的名字啊喂!

 

18楼

原来二楼君叫dustin?

 

19楼  红牛比红酒好喝

因为你上班刷论坛。

还有楼主,e邀请你下次可以来我们公司玩。

 

20楼  人穷就要多读书

哎?好的谢谢0v0

 

  • --------一天后----------

 

21楼

…..然后呢?都过了一天了,我还等着楼主扒帅气的CFO呢QAQ

 

22楼

只有我一个人重点在楼主的男朋友吗?!

 

23楼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你难道不知道十个坛友九个基,还有一个是百合吗= =

这是妇联论坛的传统【因为坛主本身就是个基】永远痴汉美队的坛主】

 

24楼

不对啊!楼主说男友像绿灯,可是绿灯侠露过脸吗?!


25楼

…..细思恐极

 

  • ------5天后-------

 

26楼

这贴怎么沉了….

 

27楼

可能因为楼主不见了吧…..

 

  • ---------5年后--------

 

28楼  人穷就要多读书

突然想起这个帖,发现2楼真是预言帝啊www

 

29楼  人穷就要多读书

哎!等一下,2楼的ID?!!!

 

30楼  PARKER OCK

你现在才发现吗?真是蠢啊。

再见。

 

-------此贴被删除-------

-------此贴被删除-------

-------此贴被删除-------

-------【管理员】peter 进入本帖---------

 

31楼 【管理员】peter 

再见,以及….虽然你是个混蛋,但还是谢谢了。


---------END---------

#所以这到底是超凡世界还是神奇世界#

#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

#就把他当作混搭吧#

#有感觉出了一丝章鱼博士x小蜘蛛吗=v=#

#虽然究极蜘蛛侠看的我很想吐但是小蜘蛛吐槽好萌的!#

#所以我为什么要这么说话?#

#感觉好像精分#

#再这么下去作者的话都比文章多了啊混蛋#

#好吧最后一句#

#这里茉子求勾搭求调戏求扑倒!!#

#扑倒就算了#

 


评论(1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