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夜翼与蜘蛛侠,哪个屁股更翘?#【论坛体】

复仇者联盟:灌水区

【讨论】夜翼与蜘蛛侠哪个屁股更翘

 

1楼  美臀联盟

和另一个朋友争了很久这个问题,最终决定上网投票,认为哪个屁股更翘,就写下他的名字,最后我们会进行统计的w

 

2楼  红牛一点也不好喝

Sf!

 

3楼  红牛一点也不好喝

唔我选择小蜘蛛(毕竟我们公司老板娘最近和纽约好公民处的很好,老板都吃醋了~

 

4楼

作为一个纽约市民,我选择小蜘蛛。

 

5楼

当然是蜘蛛侠!我的房间里贴满了他的海报,不得不承认号角日报的摄影师超级专业!抓拍的角度都特别棒!但是买报纸的时候一定不能看jjj的报道= =。

 

6楼

我记得号角日报的那个摄影师叫Parker,应该也是蜘蛛侠的迷弟吧!专门负责蜘蛛侠的w

嗯我也选小蜘蛛!

 

7楼  白虎不是喵

噗哈哈楼上,嗯我也选择小蜘蛛w

 

8楼  快如闪电

楼主你把投票贴发在妇联区不是明摆着希望大家选蜘蛛侠吗?我选夜翼。

 

9楼  世界最强记者

MJ,这样的数据我可不承认哦~

 

10楼  美臀联盟

咳咳要不我再去正联发个帖?

 

11楼【管理员】有钱任性

Jar,把这个贴的数据改成正脸妇联中间,让双方都能回帖。

顺便一提,我也选小蜘蛛。

 

12楼【    】

YES,SIR

 

13楼

嗷嗷嗷近距离围观任性大大和大大的小尾巴!!

 

14楼

前排和大大合影!

 

15楼

大大的小尾巴已经出名了吗哈哈哈哈就和二楼君一样变成手速界的标榜!

 

16楼

还有隔壁正联的小天使和快如闪电ww

 

17楼

上面的歪楼啦!不过真的在正联灌水区里面也可以看见了!神奇!

我选夜翼!上次看他的战损服实在勾人犯罪(擦了擦口水

 

18楼

小蜘蛛的战损也很棒啊prpr,我选小蜘蛛w

 

19楼

唔选夜翼,上次局外人在我们城市执行任务,他的紧身衣太帅了!而且好像颜值很高的样子!

 

20楼

毕竟小蜘蛛看不见脸…我选夜翼

 

21楼

明明是屁股为什么要说颜..你们不觉得小蜘蛛在墙上爬的时候屁股一扭一扭的十分动人吗!我选小蜘蛛= =

 

22楼

蜘蛛侠不是纽约的害虫吗….?

 

23楼

楼上是只看过号角日报还是jjj的脑残粉?慢走不送【再见.jpg

 

24楼

楼上打错了吧?是ggg吧?

 

25楼

作为一个在星城和纽约之间穿梭的公务员,我表示jjj是只黑【爱】小蜘蛛,ggg完全就是无差别攻击hero啊!比起来还是前者可爱一些【并不

 

26楼

楼上又歪楼了…话说为!什!么!没!有!罗!宾?!!

罗宾是我童年时候的男神啊!


27楼  电视最棒了!

罗宾!我现在还存有他绿鳞小短裤的照片,没事翻出来打一炮嘿嘿嘿嘿

 

28楼

楼上惊现痴汉(/ □ \)话说只有第一任罗宾屁股翘腿白身材好还穿着小短裤吧,嗯我也选罗宾,Jump city当初可是多亏了少年泰坦们啊!

 

29楼  电视最棒了!

才才才不是痴汉!我只是用这种方法在精神上打败他们!

 

30楼  美臀联盟

可以选罗宾….(不甘心哼)不过只能选第一任…

 

31楼

第一任罗宾啊…当初为了与可爱的小鸟在哥谭相遇,我开始了我人生第一次犯罪…

——结果那天只有蝙蝠侠来了!!

生无可恋的我心灰意冷地放弃了犯罪之路。

 

32楼

….不愧是民风淳朴的哥谭

 

33楼

我选蜘蛛侠嘿嘿嘿,每一次他黏在墙上的时候,我就想fuck him(划掉)他的男朋友会有多幸福,那么多种体♂位。

 

34楼  惊奇女侠最棒

为什么是男朋友?!小蜘蛛可是和我女神约过会的超级英雄!

 

35楼

…上课别刷论坛啊你…

 

36楼  惊奇女侠最棒

咿好吧…对了我也选小蜘蛛√

 

37楼

说实话蝙蝠侠到底有多少只小鸟一直是一个迷,我只能粗略地感觉他换了三任好像,第一任是穿着绿鳞短裤的彼得潘,后两任一个换了长裤一个还带了兜帽..

还更残暴了!犯罪者也是有人权的啊啊啊!

——我选小罗宾

 

38楼

自从小罗宾换上了长裤,我就不犯罪了。

——因为人生没有意义了(远目

 

39楼

不不不不愧是哥谭人!好可怕!

 

40楼  spideyyyyyyyyyyyyylov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哥也可以为了小蜘蛛去犯罪啊(不你明明是为了钱(不哥可是为了小蜘蛛都不选择纽约的任务了明明上次的佣金那么丰厚为了小蜘蛛的屁股哥居然放弃了小蜘蛛你知道哥有多爱你吗!

 

41楼

我已经眼熟楼上了= =蜘蛛痴汉团团长

 

42楼

看完这个楼我深深发现果然超级英雄才是这个世界吸引犯罪的原因啊x

 

43楼

楼上你…说出了真相(真的细思恐极啊啊

 

44楼

!!!!!!!!你们有去看斯塔克大大的Facebook吗?!!



蜘蛛侠屁股世界第一翘什么的hhh就冲我男神这句话也得选小蜘蛛啊!

 

45楼

等一下为什么斯塔克大大会无缘无故发这个啊= =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惩罚?还是说他看到了我们这个帖子?!

 

46楼

可能….突发奇想就发了吧…

不行看到楼上的发言我细思恐极啊…还能不能愉快地迷(意)弟(淫)了!

 

47楼  爱吃甜食的小肥鸟

慕名前来的我表示这是什么帖子啊哈哈哈!

嗯我选小蜘蛛→w→

 

48楼  午夜巧克力

这么无聊的问题…是谁把链接发到英雄频道的来着?!

嗯我选夜翼,毕竟他的屁股可是标志性的翘,直接认屁股就好了~

 

50楼  超级新星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蜘蛛侠的屁股可不仅看起来翘,触感也很棒啊哈哈哈!

 

51楼  蝙蝠之子

Tt,一群无聊的人讨论这种无聊的问题..

啧我选夜翼吧。

 

52楼  STAN LEE

这种问题虽然没什么意义,但还是要选小蜘蛛的哦读者们。SIDEKICK没什么好选的*(:

 

52楼  蓝翼还是火鸟

….你们这群人到底有多无聊才会讨论这种问题(扶额

我选蝙蝠侠。

 

53楼  人穷就要多读书

…我选死侍。

 

54楼  神之谕

姑娘们,正主来了,你们还是快撤吧~

 

-----------------------此贴被【管理员】红色小鸟删除----------

-----------------------此贴被【管理员】红色小鸟删除----------

-----------------------此贴被【管理员】红色小鸟删除----------

-----------------------此贴被【管理员】红色小鸟删除----------

 

55楼红色小鸟

我选夜翼

 

56楼 bat

so do I


----------END--------

#31楼是我→v→#

#所以说大家也来参加投票吧觉得哪个屁股更翘就写上哪个人的名字√#

#其实只是看了一个病友的发病日志想要表示一下我也是可以写我x迪基以及我x小蜘蛛的(对那些痴汉都是我(你走#

评论(93)

热度(93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