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主题】理性讨论LexCorp出品的新游戏(1)

(脑洞来自奥夫大大的视频剪辑,已授权w(鞠躬)

(论坛中出现cp:41,ME)


正联灌水区:

【主题】理性讨论LexCorp出品的新游戏


1L  喜马拉雅雪人

对于这款游戏,我只有一句话,辣鸡游戏吃枣药丸(笑

 

2L  

啊,是那款继Face book之后推出的新游戏吗?楼主居然买得到。要知道我排了一夜的队,都特么没买上。(笑

 

3L

而且公司表示不补货(笑

难道是又被face book起诉了吗?!!

 

4L

咦所以上次Face book推出以后被起诉的事是真的?所以那款游戏真的是真人真事改编?!

所以当初震惊的6亿离婚案真的是离婚吗?!

 

5L

Fb内部人员表示,那个游戏只能算在现实基础上加工一下(茶

但是也差不多吧(摊手

 

6L  当大哥真心累

知情人员表示,好像是因为违反了超级英雄保护法(摊手,游戏发行的第二天,Lex就被妇联找谈话了(茶

 

7L 

咦这不是隔壁楼的楼主吗?你弟还好吗hhhh

 

8L  当大哥真心累

…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9L

猝不及防吃一嘴狗粮

 

10L

兄弟骨科吃枣药丸(茶

 

11L

喂喂你们偏题了吧?!说好的要谈这款游戏呢!

——但是也没得谈,因为买不到啊(趴

 

12L  

只有我一个人很好奇究竟是怎样的游戏内容才会被妇联找上门吗哈哈哈哈

 

13L  快如闪电

玩过游戏的表示,大概是因为,这款bl 恋爱游戏的可操纵角色,是蜘蛛侠吧。

 

14L

?!!

 

15L

!!!!!

 

16L

卧槽好想玩啊!!!lex出品果真精品!!!

 

17L  

话说楼主怎么消失了!求八!

 

18L  喜马拉雅雪人

咳我回来了,抱歉抱歉因为今晚是月圆所以比较忙。

好的!我开八了!("▔□▔)/

其实这款游戏是楼主室友给楼主的,楼主室友说是楼主室友的表哥给他的,楼主室友的表哥说是楼主室友的表哥的男朋友的哥哥给他的√

因为之前玩过Face book,不是没有he结局吗?楼主又看到这一部可以算是Face book2,就开打了。

给没玩过的大家科普一下,这款游戏有两个可操纵人物,分别是P和E,E,不用说,就是Face book的男主角,P呢,居然是蜘蛛侠!!【有点害怕游戏只放名字缩写的原因(:3/_】而可攻略人物有四个,分别是M, Face book男主角;D,著名魔术师;Mike,改造人,L,lc 公司老总。

(楼主强烈怀疑只有Mike有全称的原因是其他几个都是有现实模版的=。=)

 

19L  红牛一点儿也不好喝

我好像明白楼主的痛点在哪了…

是因为ME线怎么也打不出HE吗(;3/_

 

20L  喜马拉雅雪人

是的!!打的都快疯了还打不出来!!

我感觉到了LEXCROP公司老总对其他公司CEO的深深恶意(摔!

 

21L  红牛一点儿也不好喝

我们boss自从他哥送了他这款游戏,就不停地想要打出ME的HE..

啊,他好像又摔了一架电脑(邓摇.jpg

 

22L  

感觉到了2楼小天使对他boss深深的幸灾乐祸

 

23L

小天使,你老板加你工资了吗hhhh

 

24L  红牛一点儿也不好喝

在花朵与我的统一战线下,他还是屈服啦~

虽然后来黑了我的电脑半个月…

 

25L  【复联 管理员】有钱任性

我计算了一下这条线的概率。

成功的可能只有0.03%

 

26L  【           】

所以,在概率上,打出Mr. M与Mr. E成功结局是不可能的。

 

27L

前排与大大合影qwq

所以Face book的这一对是终究不能再一起的吗(嚎啕大哭

 

28L

等等我怎么觉得这个概率的数字好熟悉!

 

29L

玩过Face book五遍的人表示,这不是E保留的股份数吗QAQ

 

30L

你留多少情于我,我就还多少爱于你。

 

31L

不吃!这把刀我不吃!!!

 

32L  ES

我打出HE结局了。

【FINALLY,THEY ARE TOGETER. jpg

 

33L

!!!!!!膜拜楼上!!!!

 

34L

那些游戏区的大大都没有打通,32L是怎么做到的!!!

 

35L

是隐藏的大大吗!!

 

33L ES

大概是因为,我对游戏中的他们,比较熟悉吧。

他们俩,就算再撕心裂肺,终究有爱情。

 

34L

啊啊啊啊楼上一定是Face book的忠实粉丝QAQ

 

35L

明明33L打出了he,可看着他说的话,怎么感觉又是一把大刀(:3/_

 

36L  喜马拉雅雪山

!!!!不行了!!!气死我了!!!

我要吐槽L线!!!

 

37L  人穷就要多读书

咳,刚刚上错号了。

我是楼主室友(趴

 那么,我开八啦!╰( ̄▽ ̄)


--------TBC--------

#看完奥夫大大的剪辑...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太好吃了!!!#

#我这周真特么勤奋!#

#本文属于妇联正联灌水区系列4( ̄▽ ̄),321#

#楼主是丝带(少狼)√,室友是小蜘蛛√#

#对,我就是喜欢小天使们住在一起╰( ̄▽ ̄)#



评论(19)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