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就想写写四个小天使在一起玩的场景#

#出场cp:Billdip,Sterek,Spideypool,Jaydick#

#cp全中的小伙伴和我击个掌好吗w#

1.

当Peter Parker粘贴出合租启事后,他是怎么也没想到会收到三张回复的。

——毕竟这是一个在破旧荒凉还有一些不好的传说的小巷旁边二楼的破出租屋。大概只有探索神秘者,好奇心过剩者,和像他这样没多少钱交学费的人才会租的地方。


2.

在看到第三张时,Peter翻了个白眼。他唯一的要求,就是“正常的”室友。

Dick Grayson除了屁股,哪里正常?

蜘蛛侠暗暗地打开手机,在夜翼与蜘蛛侠谁屁股翘的投票下选了自己。


3.

然而看房那天,Dick还是来了。

“Bruce嫌我吃太多,把我赶出来了。”

“那回你的布鲁德海文呀,来纽约干嘛,”Peter看了看Dick,突然恍然大悟——

“所以那天晚上我看到的红色身影不是夜魔侠,是Red Hood啊。”


4.

“嘿!你不是Wendy的男友吗!”另一个看房的,带着松树帽子的少年走过来。

Dick咳了咳,“分手了。”


5.

最后,Peter还是选择与那个叫Stiles Stilinski的少年同居,尽管他的名字奇怪得很(哪个父母会给孩子取名叫Stiles啊),但至少他没有秘密身份和麻烦的弟弟(们),而每一次靠近Dipper Pines(带着松树帽子的那个),他的蜘蛛感应就像疯了一样狂响。


6.

当Dipper把胸前挂着的金黄色三角形挂饰扔出窗外后就好多了。


7.

Peter一直以为自己的室友是自己经历过最正常的室友,直到一个月圆之夜,他的男朋友来到小屋。


8.

“嘿你从没告诉过我你男朋友是个狼人!不对,你从没告诉过我你有男朋友!”
“你也没告诉我你是蜘蛛侠啊!”

“嗯…那我猜我们扯平了?”

“嘿兄弟!蜘蛛侠可是我最崇拜的偶像之一,仅次于蝙蝠侠!”

Derek Hale望着旁边一边跑(确切的说,Peter在荡)一边唠嗑的两只,默默地转过了头,看向追着他们的鬼火兽。


9.

“Well,well,well,是你在召唤我吗?“在一切方法都无法治好Derek为了救他所受的伤后,Stiles刻下从一本古老的埃及法术书中读来的法咒。但是,为什么出现的这个黄金玉米片这么像Dipper胸前的挂饰?

在他们即将握手签订契约时,门开了,Peter探进头,喊道:“Stark先生已经把Derek的伤势稳定下来了。”

Bill看着Stiles转头就跑的背影,翻了翻白眼,决定去找自己的小松树。


10.

【主题】重力泉的那个旅游店神奇小屋

太过分了!

坑钱也不带眨眼的,还拒不退款!(尽管是友谊价仍然那么贵)

明明买的是“强烈有效专治狼人的防狼喷雾”

屁用都没有啊!屁股疼!

…不过店里的小姐姐特别可爱。

1#  喜马拉雅雪人

---

嘿,那是我姐!

2#  松树

 

11.

当Dick还是神奇小子时,曾与蝙蝠侠到重力泉出过任务,调查那个地区奇怪的波频和突然消失的重力。旁听了一段美好而悲伤的亲情过往,好心地帮他们收拾了残局。

后来Dick变成了夜翼,重回那个奇怪而有趣的,在美国地图上找不到的地方,邂逅了一个红发姑娘,虽然很快就被甩了。

突然被发基佬牌的Dick默默地回去找自己的弟弟喝酒聊天。

红发的那个。

 

12.

所以最后,大家的cp都出现了呢。

当他们四个一起打牌时,Stiles,Dipper,Dick用关切的眼神问候Peter的爱情事业。

Peter翻了翻白眼,一口咬掉某雇佣兵送他的墨西哥卷。


----TBC?---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