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b站本马达合作电影整理repo

1,【剧情/治愈】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

b站av号:505821


【简介: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威尔(Will Hunting)的麻省理工学院的清洁工的故事。威尔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天赋,却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年,在教授蓝勃、心理学家桑恩和朋友查克的帮助下,威尔最终把心灵打开,消除了人际隔阂,并找回了自我和爱情。 (摘自 百度百科)】

--

尽管不是两人第一次共同参演的电影,但《心灵捕手》是达蒙和阿弗莱克的编剧处女作,也是两人担纲主演的第一部电影,也是让两人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的电影。据说本·阿弗莱和马特·戴蒙是用掷骰子来决定由谁担任此部电影男主角。

罗宾和威尔(呆蒙饰)之间的对话实在发人深省,完全可以作为一部心理治疗的上课用电影。女主也很可爱w

本虽然是配角,但前部分的兄弟感情和后部分对威尔的那句话真的太棒。


以及,也有很多地方玩过心灵捕手的梗哦!

比如说“How do you like them apples?”(在Fucking Matt Damon与许多鸡毛秀上怼马呆蒙时)

还有废柴联盟s01e24半集都在玩心灵捕手梗(哦顺便安利下废柴联盟,超好笑hhh如果想入坑的话可以从s01e23开始补)


2,【喜剧/奇幻/冒险】怒犯天条(Dogma)

av号:3428793

笑场花絮<无字幕>

这剧本马达萌点非常多,看了一定不会后悔的!

(看这剧照就想在上面写个“囍”字的我(′▽`)╯)

尽管这部电影双线进行,但本马达戏份还是蛮多的。全程情侣衫!(像这样的→


两人的互动就是属于,呆蒙表示我棒吧我棒吧,本无奈地扶额,好好好你说的都对你最棒,那种。

(尽管本是最后黑化的那个)


【简介:遭贬斥的死亡天使loki(呆萌饰)与守护天使巴特比(本饰)想要利用教堂的门返回天堂。遂前往新泽西,沿路惩罚人类罪行大开杀戒顺便秀恩爱。与此同时,天使长曼德川下界找到耶稣后人贝瑟尼,授意她阻止两名天使进入教堂。】



3,【喜剧】《白烂贱客》2001

这部本马达出场不多,算是客串,差不多在63分钟左右,客串了4分钟,不过互动超可爱o(*////▽////*)q

呆蒙还被本吐槽了最近演的角色(比如同性恋连环杀手<天才雷普利>)

本还在snl中恶搞天才雷普利<视频>,扮成呆蒙的样子来泡女生,别说还挺像的哈哈哈哈→


不过本还真是对呆蒙的同性恋角色都挺不满的,上次还说看呆蒙的《烛台背后》感到妒火中烧<视频>hhh

【简介:一部以杰和鲍勃为主人公的漫画改编电影即将开拍,但片方一分钱也没给他们,网上还充满了对他俩的谩骂与嘲讽,愤怒的二人决定阻止电影的拍摄。两人于路搭上了动物保护主义者杰斯特等四名美女的顺风车,谁知这四名女子实际是珠宝大盗…】

(如果想整片看下来的话,我个人认为前面不大精彩,不过闯好莱坞那段挺好笑的,所以可以直接跳到55分钟左右看。)


4,【剧情】《高校风云》1992

av号:2544104

这部是本演的第一部电影,可想而知,几乎没有一句台词...不过基本都在镜头里还是可以舔颜的;呆蒙倒是挺多台词的,不过...是个无脑反派(捂脸痛哭)

但是!这部电影!只要舔颜就够了!

布兰登(泰山,木乃伊),马特达蒙(谍影重重,火星救援),克里斯·奥唐纳 (蝙蝠侠战无不胜中的那个最性感罗宾<大少>,闻香识女人),本 阿弗莱克特(蝙蝠侠)

呆蒙一直吃吃吃,本就算作为背景板我还是无法移开眼睛;而他们俩老是在镜头边缘秀恩爱..害得我到最后都没分清主角的脸(捂脸)

比如这样的→(注意姿势!)

还有这样的→(总觉得呆蒙笑场了,以及只有本脱了哈哈哈)



------

嗯本马达电影整理完我决定去补呆蒙个人电影√

以下是repo(嗯实时更新√)(其实我本来是只想写下面这个电影的影评的)


1,【同性】天才雷普利 The Talented Mr.Ripley(1999)

一般来说,我都会想安利自己看过的电影..

但这一部,我只想说!不要看!不要看啊朋友们!’治愈‘了我一晚上!

虽然裘花,大魔王,小辣椒,JD(演王牌特工中的兰斯洛特的那个),马达的颜在电影中,爆炸的好看。



前半部分,极尽描绘dickie(裘花饰)的奢靡生活,所以在dickie厌烦ripley(就像他对之前女人的抛弃),他们发生口角,ripley失手杀了dickie后,ripley起了代替他的想法。

其实dickie没死之前,我都属于尴尬状态,为ripley尴尬。特别是尽管dickie嘴上说着可以让ripley穿自己的衣服,但ripley真正穿的时候又严厉地斥责着命令他脱下来的时候。因为dickie其实根本瞧不起ripley的,毕竟他们不是一个阶级的人。

所以在他杀了dickie后我整个人畅快了(虽然弹幕中的裘花粉哭着喊着表示不开心),而剧情节奏也一下子加快,观众们的心牵在ripley身上,每一次他快被揭穿之时,都在为止揪心紧张。

有人说雷普利不是个天才,他的每一次杀人没被发现只是侥幸,但我只想说,本来talented就只是翻译成“有才能的”,指的是雷普利的模仿才能。

而为什么我说这片真特么治愈呢。其实只要不看最后十分钟,是一个完美的happy ending啊..ripley遇到了peter,他们才是真正相契合的人,这里吹一下演peter的杰克·达文波特,真真是一个完美的英伦情人啊...

在他们一起在船上看日落时,repley说:

“你知道我想改变什么吗?”

“nothing."

好的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结束了!全剧终!如果有被我安利成功去看的朋友一定要记住!这里退出还来得及!

因为接下来,非常非常虐..

发生了什么我就不剧透了,希望看过的小天使和我交流一下,安抚一下我现在还没恢复的心情(微笑

嗯,就这样吧。

啊对了,看完电影去看豆瓣评论,居然有人说”世界上居然还会有马特达蒙粉“...

我只想说,分不清电影和演员的,都是垃圾。

我家呆蒙可萌了(微笑

嗯我家雷普利也可萌了(微笑




评论(46)

热度(47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