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乐高乐高!

一句话概括感想:YOU COMPLETE ME



一个人,孤独地,戴着蝙蝠侠的帽子进电影院看乐高蝙蝠侠,除了我,就只有一个十二岁的五年级的小屁孩(顺便和我分享了他的爆米花(微笑)),小破镇不但没3d,连国语都没有。而那个小屁孩,在我尖叫的时候,他居然睡着了,醒来还告诉我特无聊。

行,你不懂dc的标准黑暗笑点,我不怪你。毕竟很多北美影评评价这是继诺兰三部曲之后最好的dc作品,彩蛋和致敬数不胜数,跨公司跨宇宙跨世界观(蝙蝠洞的开机密码是‘钢铁侠最烂了’,反派是伏地魔索伦终结者),华纳爸爸我给你跪下了。

本来想写个长评的开了电脑才发现自己憋不出几个字,而且国语版其实把很多英语笑话梗都弄没了,等我看了英语版再来回味吧(

--

嗯在看电影的时候没人吐槽,就把萌点打在lof上,看过的小天使和我交流一下观后感吧,我快憋炸了(泣

顺便集了一些奇葩的国语翻译。。

--

“韦恩先生,你好,我叫理查德格雷森。孤儿院的朋友都叫我,小丁丁。”

(小丁丁是什么鬼啊真的不会教坏小朋友吗?!)

-

<迪基穿上罗宾装后>

老爷:“太辣眼睛”
阿福:“小丁丁为什么穿成那样?”

(我一听到dickie的中文翻译就想笑啊哈哈哈哈!)

-

“别叫我老爸!”
“好的爸爸!”

(是father和dad吗?(by全程听着中配脑补英语的我))

(后来迪基就叫老爷叫‘蝠爸’。。我实在出戏

-

小丑:“眨眨眼 眨眨大眼睛 眨啊眨”

(话说小丑的配音真的听得我出戏..后来看到居然是张震大大配的!

(但还是出戏(趴

-

索伦:“我看到你了。”
(索伦的这句话让我一秒出戏76

-

罗宾:“蝙蝠侠,我想去小个便。”
罗宾:“好消息,尿尿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哈哈哈哈什么鬼翻译

----

以及好多致敬66版的让我好激动啊XD(驱鲨剂什么的

毕竟66版的老爷和大少是我男神(经病

以及老爷的内裤装prpr



以及大少的牺牲精神:“你会为了我牺牲吗?”“我不懂什么意思 不过 好的!”

不过芭芭拉居然是老爷那一辈的让我有些难过。。迪基一如既往地小天使w还有一些古早漫的梗比如大少和老爷都爱看的《缘分天注定》,豆瓣有个整理的挺全的XD戳我

--

我妈回来了先下(x

评论(9)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