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dm48
爬墙狗一枚(茶
男神呆萌大老师二乐加菲
大少小虫丝带米帅
爱他就要让他受√

#当喝醉的张佳乐在酒吧遇见周瑜,两人聊熟以后#

#当喝醉的张佳乐在酒吧遇见周瑜,两人聊熟以后...#

#又名论策瑜与双花的兼容性x#


张佳乐:哎,长发小哥,你在这坐了这么久是等人吗?

周瑜:我在等我男友,他姓孙。

张佳乐:咦好巧,我前男友也姓孙。不会这两个姓孙的是一个人吧哈哈哈哈。

周瑜:滚滚滚,我男友和我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世称总角之好。

张佳乐:唔..我和我前男友青春期认识也算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吧,打了个组合,世称繁花血景。

周瑜:我和他配合无间,鲜衣怒马。

张佳乐:你怎么老文绉绉的。我和他以前打的配合啊,被称为全联盟最绚烂最浪漫的打法。可惜碰上了一杆却邪枪,后来,他手伤,退役了。

周瑜:后来,他毒伤身亡了。

张佳乐:Σ(っ°Д°;)っ咦?!

周瑜:他统一了江东,却这样离开。

张佳乐:…我们一起创立了百花,他却在还未走到终点的时候无法前进。

周瑜:于是,我辅佐他的弟弟,想要一成他未成的霸业。

张佳乐:后来啊,我只能连他拼命的份一起背负起来,想要拿到那个冠军。

周瑜:尽管火烧赤壁,孙刘联军,但最后的最后,我因病去世,也看不见三分天下的后续了。也许在闭上眼的那一刻,我是轻松的罢…

张佳乐:【Σ( °△°|||)怎么感觉哪里不对..】

张佳乐:但后来,在一次次手快触碰到冠军的时候,被同一个人一次次砍断..或许是感觉自己无法更好了吧,我选择了退役..但我并没有因此轻松,为了这个梦,我又一次踏入了荣耀。哎,我干嘛和你说这么多。

周瑜:…你比我更有勇气。其实我有的时候会想着,若是他没有离开,我们是否能共创一个辉煌,

张佳乐:还有不少人遗憾地对我说,如果他没有走,我们会不会创立一个百花王朝呢。

周瑜:哈,相逢何必曾相识。

张佳乐:???听不懂

张佳乐:反正,我现在只想实现一个冠军梦..所以你男友来了没啊?我再不回家副队大概要对我训练加倍了。

张佳乐:哎等等!你刚刚是不是说到你男友去世了?!你也去世了?!

周瑜:啊我有说过吗..啊好像有,看来今天酒喝多了..咳你就当没听见吧。

周瑜:我男友啊..和他吵架了不想理他。明明当初奈何桥等了十年,现在半小时都不想等了。

张佳乐:而且连情人节都是直接给红包说想买什么自己买你知道有多过分吗!

瑜:就是!

-又一小时过后-

张佳乐:头疼..

周瑜:我也有点..

张佳乐:糟糕我要是再不回去真的要…

周瑜:啊你睡着啦..我也有点困…

-----

空荡的酒吧里,从吧台后走出两个人,叶修指了指倒下的两人,对孔明说:“我打这家伙男朋友电话,你就负责那家伙吧?”

“好的。”

“所以你真不来兴欣吗?”

“哈,暂时没有这种打算呢。”

算了算了,不来也好,来了又是第二个喻文州。

-----

后来,两位被男友和(前)男友分别领走了。

打电话的某叶姓男子挥舞着白手绢送别:“大孙加油,再一次把二乐收了,哥看好你哦。”

孙策看了看他哥怀里的某乐,默默地想,原来这人就是让他哥离家出走的妖孽呀。

嗯,没他家的好看。

-----

#如果遇见的是周瑜和叶修#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的很好。”

“但是哥替他拿到了三连冠加上第十赛季的冠军哦。”

 四进决赛的张佳乐:滚。

 劳累而死的周公瑾:滚。

----fin.----


#男神铜矿计划1/1#

#祭奠我四年前的萝莉时期萌上的cp,又一次入坑了(趴)#

评论(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