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树洞】从来都是把演员骂到哭的我导和宿敌拍戏的时候居然意外的冷静!(上)

1L 好想辞职

对又是我,隔壁那个日常吐槽我导的楼主。

因为这次的事件太不寻常了,吓的我发了条新帖!

 

2L

哦哦哦捕捉到一只野生的场务姐姐!

 

3L

标题实在太吸引我了点进来一看居然是熟面孔。

还在想今天隔壁的日常吐(痴)槽(汉)怎么没有进行了,原来是换了一个楼畜力吗。

 

4L

搬着小板凳听场务姐姐讲故事。

 

5L

啊顺着隔壁楼的链接过来,灯光师准备!

 

6L

音响师就位w

 

7L

我导姐姐开讲吧哈哈哈,你上次好像讲到我导这次和宿敌一起拍电影,整个剧组都签好了保险hhh

 

8L

….被标题吸引点进来的我一脸懵逼

这是一个有前情提要的楼吗?

 

9L

同顺着隔壁楼链接过来的我摸摸8L小可爱

 

丢给你一个隔壁楼的地址(ノ゚▽゚)ノ(→链接)

 

“【树洞】见过第一眼就让你讨厌的人吗?!

 

1L 好想辞职

第一次发帖,不知道格式对不对…

真的真的受不了了,我们的导演。

他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沟通吧!!对人的称谓也是那么没礼貌,渣滓垃圾杂鱼什么的,就算不知道名字也不能这么叫吧,什么叫“喂,那边那个垃圾,对就是你,过来一下!”

一想到要在这种剧组工作两年,我就想哭TUT

 

2L

心疼lz,摸摸。

 

3L

天哪,这种人真是好差劲…心疼lz

 

17L 好想辞职

嗯谢谢大家的安慰,我好多了。

决定以后在这个楼安放我的所有负面情绪..

 

(---点击展开403楼---)

 

420L 好想辞职

我导今天叫了我的名字!!!

叫了我的名字!!!

叫了我的名字!!!

那一刻我的内心仿佛有烟花炸开。

尽管今天任务繁重,大家拍到了十二点多。

但我一点也不累啊啊啊!!!

 

421L

啊啊啊羡慕场务姐姐,我也想被我导喊名字。

 

422L

总觉得这个楼的走向已经歪了呢,完全变成场务姐姐的心情日志了呢。

 

423L

毕竟被喊了名字,就是被承认了呢,难怪场务姐姐会那么高兴哈哈

 

(---点击展开456楼---)

 

879L 好想辞职

今天拍摄好辛苦…

但是!我导带来了他做的盒饭,每人都有份!

(虽然是吼着分的:“杂鱼们吃完后都给我工作到死啊!”)

好的!一定工作到死!

以及,我导的厨艺真的堪比米其林。

 

880L

啊出现了,我导姐姐的日常赞美..

 

881L

感觉这个帖子已经变成痴汉贴了呢w

 

882L

我导真的超有心啊。

还记得场务姐姐上次说的剧组里的人偷偷把我导的盒饭吃掉的事情吗。

虽然我导当时很生气但其实把大家的需求记在心里呢QAQ

 

(---点击展开520楼---)

 

1402L  好想辞职

啊啊啊啊,我们这次要和我导的宿敌一起拍电影!!!

剧组里的大家,

已经都买好保险了(捂脸)

如果哪天你们看不到我,那一定是因为我被我导双重轰炸而壮烈牺牲了!

超级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担心的都不敢痴汉,呸,赞美我导了。

 

1403L 

我导的宿敌..

想到场务姐姐平常描述的我导正常状态,我想知道和宿敌的状态是什么样的,狂暴状态x2吗。

 

1404L

宿敌是什么样的一种存在啊?

 

1405L  好想辞职

Emmmm就是平常提起来宿敌的名字都会进入狂暴状态的那种..

其实我本来是宿敌先生的粉来着,我导曾经跟他撕过,当时我还没进组不知道具体情况。

那时候的心理是“宿敌先生这么小天使,我导真是太过分了。”

现在嘛…感觉看到宿敌先生心情就很复杂,感觉自己快要被开除粉籍了。

 

1406L

我觉得..

场务姐姐明明是我导粉。(小声

 

1407L

楼上说出了真话。


1408L

爬完楼的我看着场务姐姐的ID莫名有一种想笑的冲动哈哈哈”

 

10L

从隔壁楼过来的我搬好了小板凳准备开始听故事了。


11L

场务姐姐以前不是说我导生气到极致时反而不会暴怒吗

会不会是已经超越了爆炸的阀度反而冷静下来了呢w


12L

但是我导是个完美主义者哎。

不管和演员是什么关系,一拍电影不是就完全进入状态了吗

我记得场务姐姐就是在拍电影的时候被我导的认真闪耀到了

(从此进入痴汉的历程x)


23L

噗噗噗看到了好多隔壁楼的ID。

大家都爬过来了呢。

召唤场务姐姐,快开始吧!


24L  好想辞职

嗯嗯那我开讲啦!

emmmm先形容一下我导吧,以免有些新点进来的小天使不知道来龙去脉。

是个天才少年呢,什么都会。连家务都是一百分的那种。就是脾气糟糕了点。

嗯好吧应该是很糟糕。

下水道的那种糟糕。

但是人其实很好的!

然后他的宿敌,在大家眼里一直都是小天使型的。圈内人缘很好,除了和我导。

不管他在我导面前说什么,就算只是说一句早上好。都会被骂“别用你糟糕的脸影响我一天的心情!去死吧!”

但是!这只是没有拍戏的时候!

呼,我导叫我了先打到这里。


25L

呜哇出现了,场务姐姐的日常吹我导。


26L

总觉得楼主的形容,和圈中的某个导演特别像呢..


27L

楼上的!不要猜!不要对号入座!

场务姐姐说了,就当她是编故事也好,不要把人物对进去!!


28L

上次场务姐姐可是差点删帖啊,26L请停止你这种愚蠢的行为。


29L

蹲着板凳等后续..感觉场务姐姐完全没讲到重点呢。


-------TBC-----

神知道为什么我写了这么多都没有写到标题。

大概是忙着痴汉咔导了吧x

娱乐圈系列二(一走这→我导和宿敌的恩恩怨怨

评论(3)

热度(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