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主题】你咔新电影的男主角居然是人偶?!!



1L LZ

是太阳从西边升起了,还是世界末日要来了?!



2L

整个推特已经炸了

 


3L

嗯现在论坛估计也炸了

 


3L

翻了一下首页居然全飘着你咔的新电影

你坛药丸

 


4L

新粉瑟瑟发抖,举手提问

为什么那两个大佬就合作一次整个论坛都炸了啊?

 


5L

因为你爆嫉妒我偶的演技(笑

 


6L

呵咔黑真是无处不在

随手举报楼上不谢

顺便指路新人科普贴

→“【为什么爆心地与人偶不和?】”

“1L LZ

感觉好多小可爱不知道我偶和你爆之间的爱♂恨情仇啊,作为粉了他们超过八年的双担,我决定梳理一下他们之间的关系,顺便卖个爆偶cp的安利( • ̀ω•́ )✧嗯可能夹杂着一些私心请谨慎阅读(比心)

Emmmmm突然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先介绍一下他们吧!

爆心地,(前)演员,(现)导演。当初转职当导演的原因据自己说因为“不想听那群不会导演的白痴的唧唧咕咕”,(但很多人认为是因为他之前接连主演的几部电影都打了水漂的缘故。)
被很多人不看好的自导自演的文艺片《爆》斩获2014年的最佳影片,最佳剧本。后来就再也….没来过幕前(抽泣)。
2015年导演的《一个男孩》被评为“一定要和父母去电影院看的电影”。
2017年导演的贺岁片《野人白痴》斩获最佳导演,最佳配乐。(ps,男主上鸣电气因其精湛的演技被评价“太像白痴”以至与最佳男主失之交臂,以及这部影片人偶也有去试镜,直接被拒之门外了)

人偶,“最吸睛的男演员排名第一”,与其说帅不如说是可爱。2008年因主演欧鲁迈特导演的英雄系列一炮走红,之后星途就一直很顺,选的片都超棒。因为大家都很熟悉就不一一提了,《拯救》,《前进吧!废物君!》那些都是很耳熟能详的吧。

爆心地和人偶是都出自欧鲁迈特的门下,2005-2007年便能断断续续地看他们在欧鲁迈特的电影中演配角,后来也是一起在2008年出道,但是一出道欧鲁迈特就把自己的英雄系列添加了一个男主角徒弟的戏份交给了人偶君,而爆心地则是出演牛丸导演的电影配角。

Emmm关于为什么欧鲁迈特选择了人偶,大家也是众说纷纭,因为其实在05-07的时间里,爆心地凭借他优质的外形是有吸到一定的粉的,相反人偶与爆心地一起出场时常常被忽略。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人偶后来的演技真的是飞跃般的进步呢。

两个人都往前进步着,而作为一起出道的“双子星”,常常有记者询问他们俩的关系,爆心地从来都是不爽地回答“不熟”;而人偶每次都会说“我们是青梅竹马,我的启蒙老师就是咔酱哦。”(→视频)(正在打字的我突然就感觉到了一丝虐意)但是还是有小报拍到他们一起回家的照片呢(→图片)(所以也没有不熟嘛)。

哦,人偶对爆心地的昵称就是“咔酱”,因为爆爆的本名叫爆豪胜己。所以很多双担粉都叫爆心地“咔酱”。

爆心地都是称呼对方“DEKU”,(好生疏的说…明明是青梅竹马。)不过人偶有在一次采访中说自己的艺名是受咔酱的启发取得,感觉又吃到了一颗小糖w

 后来两人闹掰是2012年的事情,那时欧鲁迈特正在拍新系列的英雄,为了救一个职工,被掉下来器材给砸瘫痪了…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呢。人们都在讨论英雄系列是不再拍了还是什么,因为当初留下的伏笔很多,作为大家心中的普遍神作,不管是烂尾还是再续好像都不太好。

更糟的是,人偶与爆心地打架的视频流了出来。公关解释是他们喝醉了。因为视频是无声的以至于大家到现在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视频很清晰,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两人推搡打架的全过程。

因为是欧鲁迈特的弟子再加上是公众人物。这种视频的负面影响还是很大的,而且因为似乎是爆心地挑起的,所以公众舆论偏向人偶这方呢。(心疼我咔)。当时各种猜测都有,最有可能的就是对于英雄系列的后续处理吧...但因为当时人偶在事故现场因为离太远跑过来的途中意外就发生了,会不会在吵这个呢...(嗯具体新闻报道整理看这→链接)

后来英雄系列还是继续拍了下去,人偶顶下了大梁,2013年推出的第五部英雄系列被评为“可以超越第一部的神作”!有小道消息称爆心地也有在帮忙,但…没有照片之类的东西流出,大概也只是大家安慰自己的猜想吧。

我咔那年也非常不好过,草草地结束了与轰合作的《打开心扉》后(这部也超好看!可惜和英雄系列撞在一起没有拿到最佳影片TUT),接了很多文艺片(emmm搞不懂我咔在想什么),果不其然的扑了以后,放出了“如果那些导演像他那么拍一定可以成功”的话语,顶着外界的压力,开启了《爆》的拍摄。

而两人自从打架事件后,推特就取消了互相关注,也没有一起上过访谈和综艺了。(虽然之前也都是跟着欧鲁迈特才一起上的。)但是!这条幽灵船之所以还在的原因,就是要感谢我们的咔吹联盟协会会长人偶先生。在我爆三部文艺片扑街的时候,面对记者的提问,他微笑地回答:“我从咔酱的演技中感受到了一种即将喷涌而出的力量,你们等着瞧吧。”(虽然被本人听到了以后嘲讽了一句“关他屁事。”)在《爆》上映以后的第一天还po了一张电影院散场的照片。(→相关链接)

emmm而我们的咔导,虽然在记者提问关于人偶先生的问题时大骂“你觉得你的问题和这个开幕式有个屁关系!”。但在一次访谈时被问到人偶先生的演技,却回答“还可以吧,就那样。”—嗯是的。这对于我爆来说已经非常难得了!对于他那种不看人眼色的人来说,果然导演才是最好的选择呢w

欧鲁迈特的英雄系列,也是他自导自演拍出来的,现在他的弟子,一个接替了他的最佳男主角;一个接替了他的最佳导演。这样冉冉上升的两颗超新星的rps!吃吗!!(颤颤巍巍地递上安利.gif

 


7L

呵,也就你们这种cpf会把你偶的商业敷衍当作咔吹,把他爆的首映暴怒当作不看人眼色。




8L

路人表示看了视频觉得人偶的眼色挺真挚的不像是商业敷衍啊。

就是这语气怎么有种上对下的感觉(




9L

那种口气真的恶心,整天笑嘻嘻的假死了。




10L

嚯楼上那什么语气,抱走我们家人偶,您家爆心地主子也不是在那成天乱吠。




11L

楼上偶粉别激动,那估计是个双担黑。我们咔粉从不学主子,毕竟没他那本事(




12L

!!!!!你们看推了吗!!!

你爆转发了人偶的推!!

(→链接)

妈个鸡是实锤啊!!!

激动到上天!!




13L

村通网表示哪位小姐姐能给我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




14L

emmmm简单来说就是五年前的幽灵船突然发糖。

昨晚你偶突然发推,po了一张场照和你爆的背影。附文:“和咔酱的新电影。”

然后推特就炸了,毕竟是推特上粉丝数前三,一下子无数人转发。

然后现在你爆转发了:“拍照技术真烂。”




15L

口气这么温和的嘛???




16L

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




17L

....楼上cpf怕不是疯了




18L

回楼上:带上cp滤镜的我无所畏惧




19L

连新电影名字都不知道一群人在这瞎gc

说不定最后只是为了什么综艺或电影造势




20L

→他爆可是半年上一次推特的人啊

你觉得什么值得他造势




21L

我现在非常期待新电影了,等着四刷。




22L

我想等官方放电影的消息..




23L

卧槽!!!!!!!!!!
官方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链接地址)




24L

卧槽!!!英雄系列第六部!!!?

真的吗不是我看错了吧!!




25L

我觉得会扑..




26L

我也...




27L

续集越多越容易挂掉呢..




28L

有点,担心。




29L

(气氛一下子就低迷了呢




30L

嘛大家就安心等预告和电影吧www



——TBC———

#突然脑的娱乐圈pa..
#没保存三次的我已经不想再写了..

评论(8)

热度(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