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上图为Harry Potter的《神奇动物在哪里》作者Newt Scamander,含扉页(与留言),序(by邓布利多),(一些奇怪的)笔记以及涂鸦#

#一些关于神奇动物想说的事(=゚ω゚)ノ#

当预告出来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哈利波特七部曲已经是我心中的经典了!其他的安利不吃!

进电影院以后—
“卧槽纽特好可爱!”“啊啊啊啊我也想要这个箱子!”“bg好萌!”“特效好棒!”“暗巷组好萌!”

---
然后...在我准备站着两对cp时!!!部长变身了(呸!)!“卧槽这谁!”“咦这不是德普叔吗?”“他得罪化妆师了吗?”

--“卧槽格林德沃?!((((;゚Д゚)))))))”
--“卧槽以前那个金发小帅哥儿呢!(#゚Д゚)”
--“卧槽岁(当黑魔王)月把杀猪刀啊!汤姆和盖勒特都长成什么鬼样子了!一个没了鼻孔一个成了杀马特?

----
愣了三秒以后....

—“卧槽我居然拆了自己的本命cp?!(╯°□°)╯︵ ┻━┻”
—“盖勒特你丢下校长居然还敢去勾搭小朋友!”

于是后面的剧情...我都处于当机状态ヽ(;▽;)ノ

----
出了电影院后...(话说没彩蛋简直差评

“等等刚刚就在奇怪为什么部长会问纽特*邓布利多为什么这么喜欢你*纽特回答不知道以后愤怒的表示*死刑!立刻死刑!*”
“还有...阿丽安娜不就是默者吗?(・Д・)ノ”
“嗯...这么想想GGAD还是有糖的嘛(心满意足地点头)
“支持官配!我爱校长!”
------

以上,这就是一个cp脑看电影的全过程╮( ̄▽ ̄"")╭
#为什么我看的电影和你们不一样x#




fyi,听说以后年轻的校长也会出场。


请允许我尖叫一下。


校长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