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最近沉迷你球不可自拔。
我这个人其实挺薄情的,属于墙头几天换一个的类型。但是一入张伟坑,再也出不来。自从看到了凌晨四点的b站,就再也没有早睡过。大概总有一天要秃顶了。

石醒宇说过,张伟就像榴莲,闻着不怎么样,但吃进去以后爱不释手,美味可口。刚好,我就是爱吃榴莲的那种人,但谁能想到几个月前,我还是他的路人黑。毕竟你球名声实在不够好,大众标签也一直贴着,印象是一个比较low的搞笑明星。大概就像他说的,大家都觉得开心的东西,都不太高级,太俗。然后,是在网易云里,看到了一期写他的专栏,现在看来那篇文章实在不怎样,一点也不符合实际,但当时引起我兴趣的是评论,于是我顺着评论的推荐,点开了他十四岁的歌。一听,惊为天人。
其实网易云的评论功能挺好的,因为张伟的歌中的评论,写的都是他的故事。从三十几岁的天真到十四岁时的看破世事,从“我的梦已经湿透了”到“为了不哭大声笑”,他从假装叛逆到真正的朋克,尽管世界伤他,他依然回之以歌。

就顺着评论的推荐走到了b站,看了冰箱,衣橱,躲避深刻,还有大大小小的访谈综艺。但每一段时间爱他的点又不一样,就像榴莲千层糕的味道与榴莲冰淇淋的味道又不同。
爱过他作为花儿主唱时的快言快语和团宠身份,又觉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现在的他也能过的很好;
爱过他punk的灵魂,也喜欢他音乐上的创新;
爱过他台上的天真幽默,又想像过他在台下的沉默孤单;也许是这种反差更容易引起粉丝的自我心理膨胀吧。
也曾盲目相信他的每一句话,又开始对他的话语进行思考冷漠的发现果然一句话都不能信。

爱上他以后,发现许多歌都很相似;发现若是不了解,请不要随意伤害;发现一定要有自我的选择,不要人云亦云,就算是偶像说的话。
嗯,谢谢你。
生日快乐呀。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