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论坛体】凭本事偶遇的人怎么能算拉cp呢

依然是一个有前情提要的论坛体

All爆要素有

--

【吐槽】你爆不就宣传个电影吗?至于这么拉cp蹭热度吗?

 

LZ

推特热搜前几个小时还是【爆心地 焦冻】,眨眼间就变成【爆心地 人偶】了。

你爆是不是要把认识的凑过cp的演员都拉出来艹热度啊。

 

1L

Rio 好笑,

我们家爆爆需要蹭热度吗?

我们家爆爆可是随便干点什么都能上热搜的风云人物啊。

楼下举例(笑

 

2L

【爆心地耍大牌

【爆心地不握手】

【爆心地通宵拍片】

【爆心地虐待演员】

【爆心地的马】

楼上接好(笑

 

3L

Emmmm楼上带节奏有意思吗?

第一个第二个,真堂总裁都说是误会了,还表示自己是爆心地粉丝,这次都一起拍综艺了。

 

第三个,明明全文是【爆心地通宵拍片烈怒称赞:男子汉!】

这是敬业精神好吗,为了采到最好的光线和情感蹲守通宵,而且除了爆导和烈怒,其他场务都是轮流值班的。

 

第四个是在玩梗啊!

几个【完美症加强迫症患者】导演轮流上了这个【xxx虐待演员】的热搜的。

一开始是因为隔壁片场的罗斯导演就被阿鲁巴·弗流林格(对,就是那个囚人公www)吐槽了天天被(家)打(暴),一演不好就被揍(但其实两个人关系特别好,经常在推特上互动)。然后开启了导演界【暴君】的盘点。

 

第五个热搜是因为烈怒在采访时为了表达他和爆导之间男子汉式的友谊,说“我就像爆心地的战马,他指哪我打哪,我们俩的配合是无敌的。”结果又被艹上去了。

 

没办法,谁叫我爆黑粉多呢(笑

我们爆粉只想安安稳稳等爆导哪天开心亲自拍片(可以再次吸爆导的颜)。

爆家的黑粉一定要帮我们艹热度(摊手

 

而且,这次的这两个,偶遇到熟人还能怪到爆导头上的吗???

 

4L

路人觉得记得这么多陈年热搜的爆黑和认认真真科普的爆粉都很强www

 

5L

跑到推特上去看了一眼

我最直接的感想是——

辣鸡LR真没剧本

 

6L

楼上加一

 

太刻意了,焦总刚走就遇上人偶

这是什么galgame剧情

 

7L

我爆好像每次电影都自带腥风血雨ww

 

8L

和你焦那一部好像很平静

走进电影院的时候才知道还有这样一部影片

不过真的好看(暴风哭泣

 

9L

打开心扉》那部吗?

他们有参加综艺,也上了热搜,只不过综艺的时间排错了,电影放映期过了才上映hhh

不过焦爆组合就算不宣传也吊打全场啊(小声逼逼

 

10L

很可惜

被人偶的英雄系列吊打了(摊手

 

11L

一个小众文艺片,一个王道系列片

楼上是怀揣着什么居心把他们放在一起比的

要脸吗(再见.gif

 

12L

说实话我觉得LR这样很难拍下去啊

除了偶遇熟人以外没什么爆点了

 

13L

可以看摇总和爆导约会(

 

14L

这个论坛

没救了

到处都在谈论LR

 

我刚刚进一个烈怒吹的帖子最后都在讨论他会不会和爆心地相遇

再遇一个我真的确定这是一个有剧本的综艺了

 

15L

工作党泪汪汪地求遇到人偶以后的文字直播...

 

16L

隔壁有一栋楼

不过太水了估计你也爬不动

我给你概括一下吧

等等我先打个字

 

17L

16L小姐姐好人一生平安!

 

18L

爆心地和真堂摇在和焦冻分别以后先去完成鬼屋的任务

爆心地全程发出“哦。”的声音,

摇总十分男前地走在前面带领爆导完成了任务走出了鬼屋

他们前往了下一个任务地点:过山车

在路上,摄像机拍到了一个人偶和妹妹酱

然后他们就一起走了

 

19L

WOC妹妹酱!!!!

是那个妹妹酱吗!我要滚去看直播了。

 

20L

求问妹妹酱是谁

 

21L

回楼上:人偶自称是他的妹妹,超!级!可!爱!经常会街拍看到他带着妹妹酱出去玩。

于是这群萝莉控就开始喊起妹妹酱了www

真的超级可爱!!!

超级可爱!!!

可爱!!!

 

22L

看出了楼上萝莉控的本质www

 

23L

这应该是妹妹酱第一次露正脸吧

果然好可爱

 

24L

人偶真是好哥哥

实名羡慕

 

25L

妹妹酱叫爆导“胜己哥哥”的时候,他绝对笑了一下!!!

还蹲下来摸妹妹酱的头

好苏(泣

 

26L

我来转播一下人偶和爆导的对话(转自隔壁直播楼

“啊哈哈好巧,咔酱你也在游乐场啊”

“关你屁事”

对话终止。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说是很爆心地式的回答了哈哈哈哈哈哈

 

29L

总觉得爆心地有点怕人偶..

每次遇到都很急着走...

 

30L

Emmmm楼上想多了

要怕也是人偶怕爆心地吧(斜眼

 

31L

啊,分开了

好可惜明明是很好的爆点呢

 

32L

他们俩的厨也是很可怕

明明才相遇了一句话 就刷上了热搜第一www

 

33L

我还以为人偶会多呆一会儿的哈哈哈哈

分别的好干脆ww


34L

啊哈又遇见了!!

超有缘分的哈哈哈哈

人偶是要带着妹妹酱坐过山车吗?


35L

爆导叫妹妹酱叫eri(听起来是这个)哎

好可爱的名字www

eri说:“咔酱哥哥,一起吗!”


36L

在ちゃん后面加尼さん的发音好可爱www

eri碳赛高!!


37L

可怕的萝莉控们(茶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eri要和咔酱哥哥一起坐

为了安全起见手铐被解开了www


39L

我觉得人偶一直很想问手铐的事情哈哈哈哈


40L

毕竟不是谁都像焦总那么天然 ww

一见面就问这是什么play(


41L

爆导全程很镇定哎

就下过山车的时候“哦。”了一声


42L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看着我偶的颜艺我全程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

人偶的定位是谐星吗哈哈哈哈哈哈(是粉


43L

真堂摇总裁看起来面不改色的样子

其实也僵掉了哈哈哈哈

eri超级可爱呜呜呜呜呜笑的好开心

没想到我家爆导是最轻松的www


44L

毕竟才能max

坐过山车也算一种才能吧www


45L

爆粉别吹得太过

中午可是有做饭环节呢:)


46L

果然无法想象爆心地做饭的样子www



-----TBC----


困了睡了明天继续

编辑在这里面

来自一个存不住稿的女人

 

评论(15)

热度(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