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一收到本子就兴奋地把它拆开了

パカカラ超好吃!
超好吃!
好吃!
吃!


咳让我认真repo一下
其实一开始最吸引我的是封面的构图
天蓝的丝线穿过一松的心,缠绕着,盘曲着,就像他无果的爱情。
以前好像看过的都是1→42这样的剧情,第一次看4→2→1。但我其实有些怀疑12是否是双箭头啊,还是因为单纯的只是因为1是个人渣(
嗯整篇最喜欢的画面就是1吐出一圈烟,对3说:“作为哥哥就是要满足弟弟的愿望嘛。”
果然尼桑大人看的就是透呢。
不管是哪个弟弟的愿望,只要保持现状,就都至少不会被破坏。
但就算是这样,还是渣啊啊啊!我甚至有一丝【果然还是让42两位天使抱头取暖哥哥大人迟早玩脱】的念头。(明明是偏12的人

最后的留黑,实在给人很多的遐想啊。我都脑补出【4上了2,整个家中氛围不对头,作为长男,1去找了4和2。2想告诉1自己的感情,但想到一松事变时自己已经间接被拒绝了,便又沉默了。4对1冷笑着,阿松尼桑难道不是最清楚发生什么的人吗?】的情节
哎,1从来就不踏入战场,这样不是就是在给42送助攻吗!就算2箭头你也不能这么干啊!啊不对这个混蛋可能就是享受这种运筹帷幄的感觉吧。
噗对不起感觉repo又跑偏了xxx

嗯,感谢叔的本子!激情告白ww
偷偷圈一下@JDS-叔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