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渣翻译第四弹请轻拍!☆〜(ゝ。∂)翻译自和泉八云大大的going home#
#从右往左阅读#

#这次甜甜甜!还有萌萌的正太桶!(请忽略最后一张的下面那一格咳咳(本来想连着后面一起放出来的我觉得还是让大家先感觉一下世界的爱吧(你滚#
#大少实在太了解老爷了嘤嘤又想打bd和bj的我😂(突然发现brujay的缩写是bj...咳看懂的老司机请给我一个拥抱#
#大声告诉我这次甜不甜!#
#下一弹就翻完的我决定下一票去翻roydick+brudick那篇=v=#

评论(42)

热度(1141)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