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三体/史罗】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到底什么时候结婚!

论坛体,学校paro

#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到底什么时候结婚!#

1L             

我愿意出五毛钱!

 

2L

啊..同情地看着还没毕业的学弟,经历了三年被闪瞎的经历的我表示终于脱离苦海了哈哈哈哈

 

3L

???围观群众表示不明白楼主说的到底那一对

 

4L

哈,楼上一看就是新生。

还能有哪一对,传说中的流氓夫妻呀XD

楼下科普!

 

5L

莫非是一个不上课,一个不下课。经常互相替对方上课的那两个?

 

6L

莫非有一个是出了名的,曾经在公开课上战胜了隔壁省名校三体中心校的“执贱人”?

 

7L

hhhh楼上你是错字还是故意的

 

8L

赌五毛是故意的

毕竟Logic老师的性格是出了名的浪荡不羁

 

9L

你说这俩也是有病,Logic老师上语文课我还能听得进去,毕竟大学是念社会学的(天知道他后来怎么去教数学了)

 

10L

→个人认为是因为政治没人找他补习

 

11L

哈哈哈哈楼上真相。然而如果是大史上数学课,就是大手一挥:“同学们请自己预习。”然后出去抽烟。美名其曰:学习隔壁学校,提高学生的自学能力。

但是…

我觉得只是因为他根本不会教数学吧。

 

12L

噗楼上瞎说什么实话

然而我们学校又破又烂,哪能跟隔壁学校比啊,听说生源又好,老师资源又好,教师金碧辉煌,老师都穿着民族服装上课呢。

 

13L

毕竟私立校,要钱的。

但自从Logic老师教的班级平均分每一次都超过隔壁校,还是有很多学生想来我们学校的(骄傲脸)

然后看到老师就幻灭了(bushi

 

14L

只有我一个人是为了章老师进来的吗(害羞)

全市最帅老师啊!

那一口牛津英语,想嫁。

 

15L

楼上别想了,已经是丁一老师的了

最帅气整洁最不修边幅

一点都不想吃这个cp呢

 

16L

Hhhh说到丁一我就想起之前有同学问他为什么你签名都不写本名要签丁一

·一心爱着物理·头发都懒得剪·反正有北海大大照顾·仪老师表示:这样就只要写三个笔画啦!

——我竟无言以对

 

17L

我得说,之前几年才是地球高校最凄惨的时候,人称“大低谷”

没有好老师(那个时候史哥已经在学校了所以你懂我什么意思)

学生全流去别校

就在这危急存亡之际。

四位老师跳出来,决定!成为偶像!

 

18L

哈哈哈哈楼上的和史哥什么仇什么怨

 

19L

哈哈哈哈17L人才!那四位老师分别是:维哥,Logic,章老师,丁一吗哈哈哈

 

20L

是的!但是后三位老师都是维哥挖来的呢

社会我维哥,人帅话不多。

领导一上任,前进再前进!

 

21L

我记得Logic老师是被史哥绑来的,上课的时候抱怨说,吃了一顿爆肚,就被卖到了这里。还告诉我们一定要慎重交友

 

22L

第二天早晨一看,肾没了。

 

23L

楼上!跳戏啦!

不过真的自从维哥来了以后,整个校风都好了很多呢

毕竟以前的程校长根本没有那样的铁石心肠罚我们半夜到操场跑步

 

24L

那一天,地球高校的学生,终于想起了,被校长支配的恐惧

 

25L

维校长人很好的QAQ不要那么黑他嘛qwq

 

26L

这话说的我觉得维校长自己都不信

 

27L

今日不学习,明日被卖肾

当维哥笑着说出这样的话时,我整个人抖了三抖。

 

28L

维校长其实是个很有爱心的人啊qwq,上次看他捡了一只纯白的猫,还取了名

好像叫..云天明?

 

29L

你确定他捡猫不是为了解剖?

 

30L

….突然想到隔壁学校好像有个叫云天明的老师

细思极恐

29L说的事情很有可能发生啊(抖

 

31L  LZ

懵逼的楼主只是去帮汪老师买了瓶水

你们就已经刷这么多啦?!

 

32L

看到LZ,再看了看题目

不禁感叹同学们的歪楼能力

 

33L

你不懂,其实我们是侧面证明了这个学校是很适合扯证的学校

 

34L

楼上语文是大史教的吧,内容概括的一点都不完整,明明是花痴了一下章老师和维哥

(关于扯证..我觉得章老师和丁小一已经扯了

 

35L

还有维哥和那只猫

 

36L

楼上你的脑洞都快开到脖子啦!和校长什么仇什么怨哈哈哈

 

37L  LZ

…楼主心好累,楼主都不想八语数老师了

 

38L

数了数楼主出现的次数..楼主你八过吗?!

 

39L

Hhh人艰不拆啊楼上,楼主快八!等你!

 

40L  LZ

其实吧,如果只是代代课还好,好哥们之间,也是会互相上课的

但是,楼主有去Logic家补习

然后,就看到了辣眼睛的一面..史哥围着围裙给Logic做饭!

请想象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绑着围裙!做饭!

 

41L

过来人表示..毕竟Logic老师是个可以炸厨房的人啊..

记得有一次,他想下厨做荷包蛋,结果做成了核爆炸弹

 

42L

哦哦哦楼上大概是和我一届!就是那一届,Logic老师绞尽脑汁如何赶上三体学校的平均分。常常出现走神状态,差点被车撞了。

从那以后,大史过马路都要拽着Logic老师,生怕他又被撞

啧啧啧,这就是爱啊!

 

43L

….嗤,你们知道那个姓罗的为什么要转到你们学校吗?

因为他以前太风流不羁,师生恋被处分啦:)

而且他不是有个女朋友都快谈到结婚了吗:)

 

44L

→师生恋那件事是造谣,虽然小罗年轻时的确祸害过不少纯情少女(^_^)

→以及,那个女朋友,是大史介绍给他的

 

45L

!!!看着楼上的解释脑补出了几万字虐文

 

46L

哈哈楼上别闹,因为那个时候Logic老师有些因为工作太忙而抑郁症。大史给他介绍了一个国画系的女生——其实她是大史请来的心理治疗师。

 

47L

我想知道为什么46L知道的这么清楚

 

48L

+1

 

49L

算是个前辈吧。

看着他们彼此心照不宣也挺烦的呵呵(^_^)

 

50L

这个表情..感觉到了前辈的洪荒之力

 

51L

拜见前辈!

 

52L

求前辈开八

 

53L

哈哈还有些事下了,大家聊就好

 

54L  LZ

呼楼主刚刚讲哪了来着?叶领导突然走过来不敢玩手机,现在她走了终于敢上来了

 

55L

楼主你仿佛错过了几个亿

 

56L LZ

!!天哪翻了翻记录,他们俩怎么还不去结婚!

楼主出五块!

 


-----------------FIN.(or tbc?)---------

我爱罗辑罗辑爱我!(别做梦了)

写点轻松的缓解一下我昨晚睡不着的心情

评论(8)

热度(66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