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子儿

补挡都在红白网站lilygrayson

年末总结●▽●

新年快乐!!感谢还没有取关我的可爱的小天使们!

嗯算是做个目录吧,以及一些想说的话和萌的cp?

--

整理+安利

B站DICK GRAYSON视频整理

B站jewnicorn AU视频整理

吃少狼安利吗少年?╰( ̄▽ ̄)

【GGAD】中文扫文推荐(实!时!更新!)

本马达:一对吃官方糖就可以吃饱的RPS(上)


图(翻译或自制)

贱虫:

漫画翻译漫画翻译2

如何正确地诱惑男友


虫家三兄弟:

虫家三兄弟w(绿蛛铁虫李托火蛛(微))


spideyfist:

p站漫画翻译


Jaydick(21):

和泉八云大大的goin‘home翻译:

123456

漫画翻译


sladick:

夜翼刊的gv梗x


brucedick(Bd)):

tity titans翻译


damidick(41):

和泉八云大大的Fake Fur:

1234567


roydick:

和泉八云大大的L‘Emp1


论坛体系列(全员向)

#八一八那些玩pocky秀恩爱的基佬们#

(贱虫,寡鹰,贾尼,冬盾,狼队)

#今天采访的CFO跟我长得一模一样!#

(ME,贱虫,演员梗)

#夜翼与蜘蛛侠,哪个屁股更翘?#

【弹丸au】#八一八你们班的小天使#

(狛苗,sladin,贱虫,billdip)

#理性讨论LexCorp出品的新游戏(1)#

#弟控调查报告#


翻译文:

spideypool:

【待授翻】死侍特么都开始约会了?!(1)

spideydick:

蜘蛛结网(翻译)

铁虫:

【美队三】彩蛋剧透+铁虫安利

41:

【待授翻】【pwp】Violent Kisses

batfamily/dick:

【授翻】【PWP】THE GOLDEN BOY

sladick:

【授翻】坠落感【第一章】

birdflash:

【授翻】一石二鸟(上)

Thominho:

【翻译】五次Minho吻了Thomas,一次没有

billdip:

【授翻】【pwp】He Sees

-----------


我这个人呀,也算是爬墙爬的飞快的那种,安利我都吃,也都会萌——

一会儿。

所以我基本不给别人卖安利,因为当他们进坑的时候,我已经在坑的边缘往外翻了。

进欧美圈的源头是《终极小蜘蛛》,尽管剧情有些子供向,还是让我爱上了嘴炮小蜘蛛,然后是08年版的蜘蛛侠,泪痣小蜘蛛实在太可爱!后来看了漫画以后深深被616吸粉(抽泣),其实漫画中火蜘蛛好萌的!可是好像没什么人萌...(by因为官粮太甜也不想产的我)

《少年正义联盟》让我毅然决然地踏入DC坑,大少魔性的笑声和腰线,嗯但是那时候很认真地在萌bg。真正被吸粉是《少年泰坦》,里面的领导者大少真的太帅嗷嗷嗷!以及sladin可以算剧中的官配吧!后来看了《蝙蝠侠》里面的罗宾大少实在太可爱了。所以我其实更喜欢迪克罗宾时候的文呢。(

暑假看弹丸喜欢上了苗木小天使,现在是爬出来了。(喂你还敢说

然后看了越狱,米帅的眼睛深邃的想让人溺死在其中。

接着是邓校,其实之前就一直萌hp,只不过是神奇动物播出以后又回去重温了一遍而已,发现文多了好多,开心!

啊对了,怎么能忘了我家加菲呢。当初是补《超凡》的时候认识他的,就感觉他的眼睛,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后来补了《社交网络》才真正入坑,渐渐被这个多话多动的男孩子吸引。对,我是被他的访谈吸粉的(微笑

我爱加菲!加菲使我快乐!

期末狂热爱本马达以及呆蒙与鸡毛的血海深仇。还好期末考的够好(默

嗯寒假了以后因为机缘巧合戳进了《怪诞小镇》,然后就出不来了。这部动画片真的超好看!迪普小天使嗷嗷嗷!

嗯,以上。

如果突然想到什么再补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感谢给我评论的你。

如果不介意的话,说说你对lo主的印象吧!然后在后面加一下你想看到的cp。

新年快乐!(比心



评论

热度(48)